今天中午醒了,
被電話聲吵醒,
然後梳洗了下,
把自己整理整理。

接近五點時才出門去,
拿DVD給小夜,
見著面又聊了會,
這才回到家。

然後我今天做了什麼?
晚上在編輯影片弄一天,
順便也把音樂會大略重看了一遍。

整理海報的時候發現,
讓我有股衝動想DIY海報冊,
這樣就可以收藏了,
而且櫃子可以順便整理下,
需要找時間出來製作呢!

信惠的留言好有愛,
和我所愛的人在一起的機會非常幸運,
這樣的機會明年二月會有可能嗎?
哈哈,明年大家都要一起喔!
我認識的和認識我的全部一起。>_
緊接著就是跟韓國說再見,
台北見囉!
所以信惠又回到台北囉!
當空中飛人真是辛苦了。

我把昨天下的韓國頒獎典禮剪接了,
幾乎看了遍,
聽不懂但是信惠的聲音好甜,
整個禮服也好美,
美的像誤入人間的天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