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聽到樓下在喊著某某某的掛號,
然後又繼續昏睡,
中午鬧鐘很準時的響了,
瞄了一演時間,
打電話過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沒有約,哈,
既然如此那就繼續睡吧!

直到下午兩點多收到簡訊,
看了看是台科大發的,
清醒了上網查一查看,
答案是推甄第一階段沒上,
其實心裡多少有個底了,
還在想若是上了反而會讓我意外。=ˇ=

這樣想一想那本秘笈好像也白買了,
然後一堆東西都白印了,
不過這樣也認清了接下來要做的事,
那就是可以準備找工作啦!哈。

至於要做什麼?
我可以做什麼?
甚至還有人建議我直接推原來的學校就好了,
可是學費是個問題耶!
好像一開始要繼續讀的意願就不太大,
只是單純的想試試看會不會上。

結果跟我想的沒有太大的差別,
因為一開始就沒有心要準備,
臨時抱佛腳證明研究所不適用,
我想那應該也不適合我吧!

總而言之看完結果後繼續玩我的,
上熱三、FB、絕代,
通通繞過一遍之後掛著看小說,
這樣子我下學期的空閒時間會更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