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多醒來,
有簡訊?喔!我以為兩點了,
起來刷牙換衣服,
然後出門去了。

撘兩點四十六的火車,
在火車站等了十分鐘,
終於上車了。

打電話開始打,
樹林快到了沒,
找人結果人在我後面,
是我走過頭了?噗。

聊天聊到了晴天,
天南地北一路聊到竹北,
竹北到了耶!
原來聊天真的會讓時間過很快。

下午四點多到了晴天,
一進去已經有兩桌有客人,
仔細一看那兩桌也是歌迷,
似乎都是認識的耶!

開始點餐點阿點,
菜單看完依舊不知道要點什麼?
來個三明治吃吃吧!哈。

餐送上來了,
邊吃邊聊天,
問朋友說那人很像陸陸,
最終終於證實了是真的。

吃著時間變慢了?
有人從放學後趕來,
似乎快到了?
你看,這才不到六點人就來了。XD

沒多久,田媽回來了,
開始猜測Hebe也快來了,
真的,這次六點不到半就出現了。

一樣的熊熊裝,一樣的帆布鞋,
全部的視線往外看,
一直到Hebe走到屏風後面。

後來Hebe出來了,
有香港歌迷去跟Hebe合照,
說了些什麼Hebe又進去了。

我們又點了兩個布朗尼,
一個服務生送來了,
另一個Hebe送來了:「你們有點布朗尼?」
我點頭指了指,
接著Hebe端著盤子又進去了。

然後Hebe拿了杯水出來了,
看著陸陸玩的遊戲說:「怎麼那麼無聊?」
接著邊喝水邊說:「對阿,新竹不是人待的地方,所以我搬去台北,因為太冷了。」說完她自己也笑了。

接著對著一桌歌迷說:「你們不是來很久了?因為我媽跟我說有一個高高跟一個瘦瘦。」
講完又笑了接下去說:「所以應該就是你們吧!」然後喝了口水,
看著她們的食物繼續說:「食物應該都已經冷卻了。」
然後有歌迷送信給她,
Hebe接過信後走向櫃檯跟田哥說話,
又看了一下信封然後邊喝水往回走,
有人跟Hebe說她的帽子沒弄好,
Hebe:「什麼?」然後邊喝水邊拉一下帽子走了進去。

有人的餐來了,
Hebe送過來:「誰的奶油通心麵?」
我指著駭客然後說:「她的。」
我:「新年快樂。」
Hebe:「新年快樂阿。」
駭客:「恭喜發財。」
送完餐又走進屏風內了。

這次出來雙手插口袋,
然後看著誰的東西:「這是什麼?」
接著說:「什麼?」
然後往旁邊的位子上坐上去。

有歌迷拿東西給她,
然後他走回櫃檯坐下,

原來在看歌迷給的信。

有聽到玩筆蓋的聲音,
看到Hebe在講電話,
然後從後面抱著田媽走路,
一整個就在撒嬌啊!>//<

Hebe坐回櫃檯前,
香港歌迷要結帳,
只見Hebe匆忙的走到櫃檯,
用著氣音說:「第幾桌?」
唉唷!好可愛啊!哈。

接下來大概還有要簽名吧!
聽到了Hebe:「好阿。」
然後拿筆出來簽。

有歌迷走過去跟Hebe講話,
期間Hebe一直都在櫃檯前,
有人上去要簽名阿什麼的。

後來有客人來了,
Hebe又起身進去,
客人走了後,
Hebe幫忙收桌子。

還有歌迷揹著書包趕來的,
Hebe從後面抱著田媽走,
然後坐在櫃檯前母女倆在聊天。

還在想Hebe怎麼走出去了,
還上了車?是要出門嗎?
原來是拿東西啊!

看著Hebe正準備走進來,
我把相機打開,
卻沒想到Hebe以奔跑的方式衝進去,
時間不到十秒,
聽說,她還把帽子拉起來擋住臉躲到屏風後,
結果躲到屏風後在偷笑?!哈。

再一次出來是幫我們送餐,
此時外套脫掉了,
Hebe:「你們有點布朗尼?」
我:「對阿,她的。」
放下一個布朗尼後Hebe繼續送餐。

接著Hebe就一直站在屏風旁邊,
不知道在看哪裡阿?
可是我看到Hebe有嘟嘴。=ˇ=

後來薯條來了,
依舊是Hebe送的,
這次薯條放下後她就直接進去了。

期間有客人走了,
Hebe不時的幫忙收桌子,
剛好Hebe經過我們這桌,
我們話題變成薯條、漢堡跟雞塊。

Hebe從旁邊經過,
呆蓉一回頭問Hebe:「為什麼Ella叫漢堡?」
我:「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吧?」
Hebe沒聽清楚說:「什麼?」
然後拉了一張旁邊的椅子坐下邊綁鞋帶邊說,
「那個好像是好多年前的事,就有個藝人的外號也是食物,那是我們私底下這樣叫著好玩的,好像就是這樣吧!」
說完起身,原來是這樣啊!

後來Hebe玩起某人的相機,
拿著相機幫她們拍照,
玩了一陣子,
拍了三、四張?
然後某人幫Hebe跟田媽合照,
Hebe:「要洗給我喔!」

Hebe看到歌迷的水杯空了問:「要加水是不是?」
然後就進去拿水出來加,
加了兩次左右。

時間晚上八點多,
Hebe經過我們身旁,
我想說要簽就趕快簽,
時間很晚了耶!-0-

呆蓉叫了Hebe,
Hebe走了過來,
呆蓉:「可以簽名嗎?」
然後Hebe開始簽照片三張,

我拿著單曲遞上:「可以幫我簽嗎?」
Hebe:「可以阿。」
看到她簽名完後我說:「可以寫名字嗎?」
Hebe:「可以,叫什麼?」
然後Hebe開始在單曲上寫To:
呆蓉幫我回答了:「小酸。」
我:「酸辣湯的酸。」
Hebe:「好特別的名字喔。」
我:「不是啦,那是暱稱。」

然後我又補了一句:「我的名字叫翠珊。」
Hebe簽完後往後退了一步大驚看著我說:「是老婆發神經模仿的那個翠珊嗎?好妙喔!」
我:「對阿。」
此時我身旁的兩個人已經笑倒了是怎樣?
看到每一桌的視線全都往這裡看,天阿,荒唐!
Hebe:「一模一樣喔?」
我:「對。」
怕她不相信我說:「我有帶身分證要不要看?」
Hebe:「不用了。」

簽完走了以後,
笑聲還在,
看了看Hebe不可置信的表情,
哈哈哈,怎麼會變成這樣?

Hebe第幾次經過站在櫃檯前,
呆蓉又叫了Hebe,
這次幫駭客簽。

Hebe走了過來,
呆蓉:「可以簽名嗎?她的。」
Hebe:「恩。」
順手接過筆記本,
簽完名後,
駭客:「可以寫名字嗎?」
Hebe:「恩,叫什麼?」
駭客:「駭客。」
Hebe:「駭客?怎麼有人叫這個名字。」
駭客:「沒有啦,是暱稱」
Hebe:「哪個駭?我不會寫...」
我:「一個馬。」(說之前亥已經寫好了)
駭客:「謝謝。」
Hebe:「不客氣。」


然後Hebe在看報紙,
看了很久很久,
其實也沒有很久,
好像有幾分鐘吧!

後來Hebe走了進去,
拿了一盒餅乾出來,
此時在場的只剩下歌迷。


然後Hebe在每一桌送上餅乾-法國薄酥,
又說:「那是草莓的。」
最後走來我們這桌的時候,
Hebe走過來拿到我們面前說:「請你們吃,夠不夠?」(因為餅乾剩一個,我們有三個人)
Hebe說完又走進去
田媽:「她進去拿了。」
然後Hebe又開了一包新的,拿兩個疊上去,
我們:「謝謝。」

時間晚上九點多,
哎呀!合照要不要?
看著有歌迷上去要合照,
我們也順便問。

呆蓉:「可以合照嗎?」
Hebe對某人說:「好阿,拍不膩喔?」
Hebe:「用哪一台照?」因為我們人手一台相機?
結果都是用自己的照,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開閃光燈,
後來想想算了,
Hebe已經準備好要拍了,
我突然說:「等一下,還是把閃光關掉好了。」
然後終於拍好了。

開始準備去結帳,
錢算了好多遍,噗,
Hebe來結帳。

接著Hebe又趴在櫃檯前吃餅乾,
陸陸、小清、紅豆,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誰?
她們來結帳,
結帳完畢後Hebe走過去跟她們一一拍照。

後來呆蓉過去問:「Hebe你明天會來嗎?」
Hebe一臉怎麼又問這種事情的表情:「怎麼又問這個?不一定吧!」
我拉住她:「不要問這個問題啦!難道你明天還要來?」
呆蓉:「她來我就來啊!」
蝦米!好樣的,我們就在Hebe面前說這話題。= ="

計程車來了,
我們離開了,
然後到了火車站,
不到十點耶!

竟然十點半才有火車。= =


好吧!開始等,
新竹的風真不是蓋的,
不愧是風城,
晚上的風有夠冷。

上了火車後,
一路聊天,
這次沒有來的時候快,
好像火車的速度變慢勒。

到了台北車站已經十二點多,
果然被我猜到沒撘到火車,
後來打去家裡說,
說要幫我叫無線的計程車。

然後我想說這裡就有計程車了,
於是上了車,
終於回到家已經凌晨十二點快半,
開了電腦上傳檔案,
玩到三點一直被叫去睡覺,
好啦!去睡了,電腦關了躺上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