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公司的精神超好,
我想早點睡還是有差,
交換的MSN在哪兒,
話說MSN上有的人我都不知道誰是誰。=ˇ="

拿了一堆資料夾回家,
問了一堆想到什麼就問什麼的問題,
Excel函數很好玩啊!XD
不會就找知識+,
超好用的啦!

中午吃完看留言逛論壇和網誌,
發現了洗碧的留言,
整整晚了三天,
因為是元宵節留的。

看完之後整個真有提神效果,
喜碧好帥唷!
玩滑板耶!
之前就看到網誌說她去買滑板。

祝福滿滿滿的新年快樂不遲阿,
努力我也正在努力著,
傳統相機是在懷舊嗎?
就某方面來講畫質比數位相機好。

好的壞的都接收,
但是唯一的缺點呢,
就是拍照的角度無法拉遠近,
那要拍攝者自己取角度呢!

的確沖照片是會很興奮啦!
可是那底片也真不便宜,
數位相機方便了很多,
卻也淘汰的很快。="=

晚上去上PS,
今天學調色、修紅眼,
使用套鎖、筆刷跟鋼筆,
還有定義樣式,
溶圖做透明效果,
玩曝光度跟臨界值,
快速鍵記起來很好用。

延伸背景的操作,
前景色跟後景色的切換,
選取的範圍還能夠儲存唷!

筆記寫了一堆堆,
竟然有人叫我幫忙印我的筆記,=ˇ=
我覺得我寫的其實沒有很整齊啊!
但是我離開的同時回來聽到人家跟我說,
老師說我筆記做的真好。= =+

回家回家趕快回家吧!
都十點了耶!
回家後在吃水餃,
那個元宵聚寶卷其實賺很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