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學睡過頭,
賴床的很嚴重,
趕到學校已經快九點。

開始打籃球,
老師問我為什麼那麼晚來,
我說睡過頭。=ˇ=

後來練投了一會,
命中率非常的不穩定,
可是下課過後,
老師說我很厲害?

接下來兩節沒課,
跟同學去聊天,
下午的課很輕鬆?
反正系統最後要完成。

所以不管怎麼做,
就是要做出來就對了,
廠商對我們期望很高?
下禮拜日約好了。

而且那天是Hebe生日唷!
看到日期我就在想,
怎麼這麼剛好。

放學後去吃了點東西,
吃完晚餐就上樓去,
原本安靜的辦公室多了三個學生,
在跟老師談論體育課扣分的事情。

他說他已經是上班族,
學校卻規定體育課要穿體育服,
沒來就要扣五分,
不穿體育服也要扣分,
簡直把他們當小朋友看?

他是花錢來學校讀書的,
學校為何要硬性規定?
能不能改方式,
不然鐵定被當。

老師有老師的做法,
那個學生是進修部的,
既然來學校讀書不就應該按照規定?
不然每個學生都像他這樣那還得了。

心裡的OS很多,
安靜的辦公室瞬間充滿他的怒罵聲,
簡直就像在看一部鬧劇,
倒楣的是跟他對話的老師而已。

放學回到家,
想好了要做的事,
最後卻沒有做成,
因為我跑去睡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