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一點起床,
爸爸說叔叔會來,
結果剛好兩點整到,
我還在忙猜謎啊!

看著電腦跟別人說話是很不禮貌啦!
本來我是想說沒猜謎到也就算了,
偏偏選在這麼剛好的時機啊!
結果猜完才出發去選購電腦。

到燦坤和光華商場,
看的到好多人都搬一台主機回去,
真是好妙的景象。

從燦坤換到光華的一樓到五樓,
自組機和套裝的不同,
沒灌作業系統價格也有差啊!

後來買了ASUS的套裝機,
不過請人家宅配,
所以星期一才會收到。

跟叔叔回到家,
被爸爸媽媽說笨,
怎麼不直接坐計程車回來就好,
OH!我還真的沒想到要坐計程車。= =

之後把舊硬碟裝上,
電腦根本跑不太動,哈哈,
把舊硬碟內的資料抓出來後又拆下來了。

幾乎一整天都在找作業系統阿,
還有叔叔也賠了我半天有了吧!
真是謝謝辛苦了。>"<

然後就是我怎麼覺得今天時間過的特別快?
一轉眼就晚上十一點多了,
摸一摸上床睡去電腦開著下載東西,
迅雷無廣告免安裝是好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