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七點起來,
這麼早起做什麼呢?
起來幫媽媽傳資料,
然後上網看一下。

繼續背著講義,
斷斷續續的背,
直到八點半出門去,
一路上還在看。

邊記到想睡覺,
直到到了學校,
坐在位子上繼續背。

考完後果然輕鬆不少,
雖然還是忘了一點點,
不過大致上是沒問題。

下午考Java,
真的要寫程式耶!
撐到最後一秒鐘,
不過我真的有執行出來。

而且喔,
只有一點點錯耶!
可以執行我自己都很驚訝勒,
就是那個二維陣列不怎麼會用。

之後在陪考,
幫老師算分數,
直到所有同學考完,
然後就去吃晚餐囉!

邊吃邊看電視,
有夠誇張的劇情,
好吧我真的笑了,哈哈。

話說26日的活動阿,
要買衣服滿兩千才能上台簽名耶!
其實簽名沒有什麼,
我比較想要看人而已。>//<

吃完就上進修部啦!
一開始還好,
我發現我這幾天都很想睡,
然後都坐著在度咕,
哈哈,好荒唐。

不過明天不用考試,
所以聽一下歌也不錯阿,
雖然系統很煩,
但是還是要想辦法寫出來。="=

放學就回家去,
首先先洗澡,
接著有什麼該做的事呢?
似乎都沒有什麼動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