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考兩科,
老師在上課過後二十分才來,
還以為不用考了,
結果考卷竟然挾在腋下。=ˇ=

果然不能夠抱著僥倖的心裡,
這回還真的說中了,
只不過記得的好像沒很多。

至於藝術欣賞則是在慌亂中考完,
真是瞎透了,
亂掰也可以,
考完買午餐去。

吃完看小說,
累了就睡去,
起來吃晚餐,
上樓看書去。

不過這書不是明天要考的,
而是小說耶!
回家還是在看,
話說這回換我妹接到詐騙電話。

只是對方找的人是我,
而且對方還自稱是某某某警員,
要協助調查關於詐財的後續事項。

聽到後覺得好笑,
不過下午接到我妹打給我問的情況,
立刻就想到是詐騙了。

到底有完沒完阿!
很好騙是嗎?!
他們肯定是同一掛的,= =
不然怎麼知道..呢!

之後我妹說她同事也接到一模一樣的電話,
而且對方說的名字都一樣,
手機拿出來看號碼,
完全一樣耶!

這種事情呢!
一次就夠了,="=
更何況事不過三,
犯過錯就會永遠記得。

這該說是優點還是缺點呢?
好的是發生過一次就不會有下次,
壞的是不知道會付出什麼代價,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