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到教室,
為什麼要說很早呢?
因為我到教室的時候沒半個人。

老師來了講義寫著,
我抄著心不知飛哪了,
老師講解著我專注的寫著,
聽到班長說今天是導師的生日。

從昨天就知道老師要請吃冰,
原來原因是因為導師生日?
似乎還有個漆彈比賽第五名。

同學規劃著買個小蛋糕給導師驚喜,
果不其然在冰送到後,
導師也出現了,
突然燈一關生日快樂歌響起,
導師似乎被嚇到了。@"@

一聲聲的生日快樂,
在導師的謝謝落幕,
吹蠟燭許願,
然後外加和蛋糕合照。

一大碗冰外加蛋糕,
吃著冰吹著冷氣,
竟然會冷到發抖是怎樣?
好像太誇張了。=ˇ=

冰吃到上課鐘響還在吃,
確實是不錯吃阿,
只是冰還是不要長吃的好,
話說我吃完後竟然打葛,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哈。

接著上Java,
上課的時候一堆人昏睡,
直到老師複習完一個段落,
問大家會不會的時候,
當下立刻修改便知懂不懂。

沒多久就改好了,
我發現改程式有時比直接寫來的簡單,
改好後我又弄資料庫,
直到放學去圖書館繼續弄,
改好後才去買晚餐。

晚餐吃完後也沒閒著,
小說看了一會後,
幫忙打資料,
然後繼續跑班。

放學回到家就先洗澡,
看著系統如何下手,
還是來弄表單吧!
至少該弄好一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