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捷運上睡過頭,
還好只錯過一站,
等不到公車很好笑。=ˇ=

終於到了學校,
昨晚凌晨四點多睡,
結果嚴重睡眠不足。

看別人打籃球是很好玩,
可是自己下去打會更好玩,
練投籃打了一節,
風好大可惜是熱風。

買了飲料和漢堡後,
邊吃邊帶回教室,
系統要繼續弄是吧!
不過這次我只修改一下。

改到打鐘我逛起知識+,
先回教室等老師,
去找老師看系統,
結果那電腦開不了。="=

我弄了老半天,
之後老師講完服裝的注意事項,
回到系辦看系統,
好不容易開給老師看,
嘆了一口氣是我發現,
路果然是人走出來的。(點頭)

接著去圖書館,
把先前的資料庫改一改,
然後再加入一個資料庫,
借書借好後,
改也改完了就去買晚餐。

吃完後還是想睡,
胡亂的聊天、打發時間,
很快的到了下班時間。

回到家洗澡、開電腦、曬衣服,
突然想到一首歌,
應該是昨天首播的,
『比較美好的世界』。

上網看了下,
果然有人錄了,
聽完後才發現完整版,
轉檔後剪輯修正後正式出爐。

於是便成我的背景音樂,
聽久了心情會很平靜,
好像天塌下來也不怕了。(笑)

以上是誇示法,
還有看到Hebe的捐款收據,
100元弱勢學童暑假活動

真的是默默的做,
愛心不落人後。

我喜歡,
妳的簡單,
妳的語言,
妳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