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沒睡過頭了,
只不過去到學校的時候,
等很久公車才出現。=ˇ=

然後搭電梯看到好多同班同學,
怎麼這麼剛好?
哈哈哈。

寫最後一次筆記,
公佈出缺席次數,
檢查最後一次筆記。

中午去吃雞腿麵,
第一次吃還不賴,
蠻好吃的耶!(笑)

下午考Java,
等著時間過去,
無聊趴著睡覺。

醒來迷迷糊糊的,
準備去考試啦!
第一題速戰速決,
第二題沒多久也解決。

給老師看過後要上傳結果伺服器掛點,
老師又跑去請人設一個新的帳號密碼的權限,
然後我變成老師的特助了,
因為我最先交老師叫我不要走。= =

老師去解決問題的期間,
叫我幫忙監考,
然後我就在東看西看發呆。

之後上傳完我也還真乖,
真的留下來幫忙上傳,
接著還把考卷照學號排,
留到全部的人考完跟著老師一起下樓。

去圖書館坐著聽音樂,
休息休息沒睡著,
買晚餐去吃,
進修部辦公室今天好熱鬧。

怎麼個熱鬧法?
就是有很多同學來繳錢,
暑修的加選,
從六點多忙到九點多,
時間過的很快。

回家的路上坐著閉上眼,
似乎有點睡著了,
因為本來想要提前下車,
然後還是坐到台北車站了。

回到家上網看,
昨天才公佈的活動,
今天就取消了,
真是白高興一場。="=

Ella生日的今天,
有好多祝福留言,
Ella也一一回覆了整整十篇主題,
看來她真的很高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