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陳艾拉生日,
也是我畢業的日子,
偏偏一早匆匆忙忙的趕到學校,
因為在這最後一次的重要日子,
我竟然給它睡過頭了。

來到學校用狂奔的衝到大禮堂,
剛剛好趕上準備開始前三分鐘,
然後在這黑漆漆的地方要怎麼找人呢?
就在我亂走的情況下給我矇到看到同學在跟我揮手。XD

於是乎快步走上前,
手忙腳亂的穿著學士服,
有人跟我說攝影機竟然對著我拍,-0-
但是在穿完後也沒時間去管那些,
因為我還要上台代表班上領獎呀!=//=

找我的位置在哪,
還好昨天彩排有來,
只是早上的預演沒到,
坐定位後典禮開始。

瞄了一下時間十點四分,
一長串的致詞,
還有人手上拿著蠟燭排排站,
這樣一看跟昨天真的差很多。

有老師上台演唱,
有社團熱舞表演,
有大球在人群中翻滾,
還有響炮從天而降。

上台的那一刻,
好像手擺哪裡都不對,
從台上往台下看,
真的是看不清楚人在哪耶!
領完證書下台果然自在點。

典禮在最後的校長致詞完畫下句點,
這樣就結束了嗎?
心裡有點茫茫然的跟著同學走出了會場。

直上財經樓,
好多人找老師拍照,
當然相機都帶了我也要照啦!

拍完過後去二樓吃東西,
早餐沒得吃還真是餓,
這陣仗看起來還真是豐盛。

東夾一點西夾一點,
一盤夾滿滿還有油飯,
吃完真的有很飽,
還有紅茶可以喝。

吃飽喝足後去領我的畢業證書,
來去行政樓交學生證,
原來除了畢業證書外還有獎狀啊!

中文、英文畢業證書各一張,
畢業班品德教育獎一張,
在學四年智育全班第一名一張,
在學四年德、智總成績全系第一名一張,
真是好閃亮亮啊!

領完後同學在申請成績單,
等待中在幫忙人家結帳,
計算機按了三次三次都不同,
申請各項事務的同學還真是有夠多。

事情都辦完了,
剩下電子商務學程還沒拿,
已經下午兩點多啦!
來去圖書館找同學會合。

剛好碰上圖書館冷氣壞了,
平常冷的要死的圖書館這回變成大悶鍋了,
電影看著看到打瞌睡了,
小瞇快兩小時已經下午四點啦!

有人建議可以準備出發了,
算算時間還早了點,
結果又看了半小時的電影才離開。

走出校門一路走到竹圍捷運站,
發現在天花板上好多鳥巢喔!
買了一罐飲料後繼續行走,
等著跟約好的人碰頭。

終於大家都到齊,
驚豔的很特別,
不知免費接駁會從哪來,
結果真的在橋下轉角處的柱子等就對了。

陸續上了車,
來到淡水海中天餐廳,
上面的扛棒LED燈閃爍著北台灣技術學院資管系謝師宴,
進去後要填摸彩卷和給老師的話,
不知道是我們太早到還是別人太晚到,
竟然還沒什麼人已經到現場。

塗了純蜜跟上粉底後入場,
坐定位等著,
桌上有好多夾子,
原來是投餐點用。

每位老師一到場現場就響起歡呼聲,
四處邀老師坐同桌,
晚上六點半整開始燈光秀,
看過後覺得沒有演唱會來的震撼耶!=ˇ=

系會製的影片播放中,
大家各自覓食去,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菜色多、種類多、應有盡有。

吃到告一個段落大概過一小時後,
特製影片老師的VCR放映中,
離情依依不忘歡笑中度過。

緊接著各班導輪流上台矇眼猜同學是誰,
這段還蠻好笑的,
尤其當同學都在誤導老師的時候,
拆開眼罩看到同學的那一霎那很妙。

再來玩起比手畫腳,
各班推派代表上台,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班上第一名上台,
都是小士害的,
接著我就被老師推推推上台去了。

那個比手畫腳說實話看不太懂在比什麼,
然後連題目也有點瞎,
導致最後的收尾是有同學當場大暴走,哈哈。

最最後的壓軸就是抽獎啦!
獎品有19吋液晶跟滑鼠鍵盤組還有8G隨身碟,
摸彩的是老師,
得獎的是同學,
歡呼聲、掌聲此起彼落。

結束後就真的說再見了,
離開後有人說要拍團體照,
以為是一起拍,
結果是各班分開。

然後又拖拖拖到最後的接駁車開走了,
站定位往上綿延好長好長,
閃光燈閃閃閃一台接著一台,
之後一起搭小黃回到捷運站。

到家的時間也差不多快十一點,
好像真的有點累耶!
不過感覺還不賴,
一整天都很充實的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