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下午,
完全是被熱醒的,
但是我忘了我昨天是怎麼上床睡覺的?
哈哈哈,好健忘。

醒來後去買總匯來吃,
順便買了零食,
然後看著電視,
電腦打開卻沒在用。

之後看超偶的最後一集,
看翻滾吧蛋炒飯的刺激,
有不捨的別離,
有豁出去的情誼。

真情流露的演出,
看得膽戰心驚,
會想要知道後來怎麼了,
命中也是被我轉來轉去。

本來想要上絕代看一看,
結果一登進去就跳出來,
所以我就放棄進去了。=ˇ=

轉電視看到史瑞克2,
還不錯看啦!
很多童話故事的人物都出現了,
劇情也很驚喜。

晚上吃爸爸煮的菜,
好久沒吃了,
然後順便一問我昨天怎麼上床的,
爸爸跟我說我那時候看電視看到睡著,
所以他叫我回房間睡覺的。

說是這樣說,
可是我還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因為我醒來的時候我在想,
我現在在哪裡?今天要上課?

後來仔細想想想到今天星期六,
所以不慌不忙的起床了,
真的是有夠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