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為某人寫的
請加油 振作 再振作
雖然我對工作什麼也不懂
不過 找工作很辛苦
沒有假放更辛苦 我知道
順便送給已經在工作的朋友們

《重新出發》

為什麼事情總是做不完 忙到天昏地暗才可以回家
為什麼回家後還要繼續 繼續完成還沒完成的工作
從年初到年末 從白天到夜晝
有沒有哪一天 可以重頭來過

為什麼別人工作很輕鬆 我卻要獨自在電腦前敲打
為什摩敲打後還要核對 核對發薪水不是我的工作
從月初到月末 從日出到日落
有沒有哪一天 可以重新來過

替你鼓勵振作 拋下一切不是你的作風
交接的時間要多久 度日如年實在很想擺脫
幫你打氣加油 撐過去的日子就是收穫
不管時間需要多久 總有一天可以完全擺脫

可不可以重新出發 說好有一天會實現它
什麼都不用多想 先好好睡一覺再說吧
我說我要重新出發 把不好的遺忘並丟下
重新找一份工作 過我想要過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