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學睡過頭啦,
被電話嚇到,
看到時間才是真的嚇醒。

天啊!怎麼九點多了,= =
第一節的課呢,
趕去應該下課了。="=

二話不說隨便換了衣服就出門去,
等車等不到阿,
到了學校已經十點半了。

唉痾,還好有人幫我cover,
中間還通話好幾次,
真是感謝。>"<

直接去上第三節的課,
聽名人講座阿,
還要交心得唷!

我在想下學期不要把課排滿,
因為起不來還真不划算,
反正這學期修過了就都OK啦!

中午去買麵吃,
忽大忽小的雨阿,
那個風還不是普通的大。

等上下午的課,
還在收錢的我,
書還沒訂呢!

結果還是有人交,
那不就還好我還沒訂,
不然叫他們自己去買喔!= =

就業學程很有用呢,
聽說還有實習耶!
真不錯,
上課也只是聽演講。

提早放學了,
就是訂書的時間,
走走走下去,
訂書去。

交了錢點了書搬回去,
謝謝幫忙搬書的人啦,
這路途還真的有點遠。

幸好那時候沒下雨,
搬去七樓又去九樓,
書先暫放在老師辦公室裡。

想到有作業呢,
可是沒人要拿書,XD
因為下星期就要書啦,
所以上課的時候再拿是吧!

放好後我又去圖書館,
瞎掉的是我以為把本子遺忘在領書那裡,
然後我就衝下去,
結果翻開資料夾盒才發現本子在裡面,
真是瞎透了。

跑去找老師聊天阿,
又看到認識的學姊,
去圖書館用電腦訂書阿!
沒想到剛下訂單就有人打過來。

跑去轉帳轉不進去,
郵局轉帳還有限時間喔,
正當我想去萊爾富看看的時候,
裡面竟然找不到可以轉帳的機器。=ˇ="

然後就遇到學妹了,
跟我說今天不用打工,
教官有打給她,
結果是我沒接到教官的電話,
未接來電一通。-0-

所以我今天根本可以直接回家去,
根本不用搞到這麼晚喔,
那我現在還在學校呢!="=

難怪都沒人,
公車也走了,
走下山去啦!

雨要下不下的,
要嘛突然變大,
要嘛突然沒雨。

到了台北車站搭車,
人山人海是怎樣?
公車一來就瞬間擠滿。

等了兩、三班走,
放棄搭別台,
終於上了車,
一路上都在塞塞塞,
那個雨還是一樣風又強。

回到家都七點多了,
先去轉帳然後傳真,
弄一弄再回去好了,
不然還要出來好麻煩。

一到家就衝去洗澡,
上網看消息,
唉!活動能否舉行,
還要等當天九點才知。

十三號的中秋晚會取消了,
颱風好會選時間哪!
十四號的活動感覺希望渺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