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手機鈴聲下醒來,
原來是有人來催我影片,
這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於是我就起床了。

有腰酸背痛的感覺,
有全身痠痛的感覺,
真是感覺不太妙啊!
然後明天要怎麼買票勒?

時間日期都公佈了,
唯一沒公佈的是價錢,
這真是太荒唐了,
低調也不是這麼個低調法,
大家都好迫切的知道價位吧!

上傳完後看完仙女棒,
下載完一堆影片跟照片,
來弄個MIX版的好一些,
這微調還真是殺時間。

搞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搞定,
然後直接發YOUTUBE,
我的第一隻上傳的影片,哈哈。

難得絕代沒登入,
看了好幾次的百萬大歌星,
原來是美男是國語版啦!
害我整個興致缺缺。

不過百萬大歌星,
田馥甄的聲音真不是蓋的,
聽多幾次都不夠的感覺。

還有就是剛剛才知道的,
原來今天有百萬小學堂的錄影,
她的氣色看來很好,
可以有說有笑的,
讓我想起無法忘懷的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