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早上上班,
中午不知道是要吃午餐太HIGH還是怎樣,
下樓梯時踩空,
從五六階梯上跌了下來。

屁股跟手著地,
一時間竟痛到站不起來,
買完午餐吃完後,
疼痛的感覺少了,
到了下班只剩下隱隱作痛。

準時打卡去等車,
公車遲遲不來,
於是光等車就花了一小時,
眼看著時間到了,
電話聯繫著,
我到現場的時候已經八點多了。

一大群人整齊的排著隊伍,
四處都站著人,
問了橋上的人台上在幹麻,
三隻都在記者聯訪中。

打電話給大姑,
我們在橋上擦身而過,
五分鐘後終於會合,
台上聯訪完後,
田馥甄體恤歌迷說,
有人可能是剛下班、放學趕來,
加碼再一次演唱了寂寞寂寞就好,
於是乎這首成了我今天唯一聽到的Live。

聽完這首後我跟大姑很悠哉的去吃了晚餐,
吃完回來再回到現場竟然才正準備開始簽名,
時間晚上九點整。

找地方坐著等,
遇到了小夜,
在橋上聊聊天,
時間不快不慢的進行著。

等阿等終於看到阿伊跟阿帆上台,
我在橋上這一頭錄影起來,
結束過後在說仙女棒的事,
我覺得我快睡著了。

坐著沒有很認真的聽,
小夜東奔西跑的計畫中,
雨在這個時候跑來湊熱鬧,
終於一切都準備好,
在快要跨911的時候又下起雨來了。

歌迷:「10、9、8、7、6、5、4、3、2、1。」
終於吸引到馥甄的注意站了起來,
馥甄:「那小聲一點,不要吵到別人,可是我好HIGH喔!謝謝你們!「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S.H.E生日快樂。」
馥甄:「蛤~太漂亮了,有誰能把它拍下來嗎?有人拍嗎?好可愛喔!欸我可以跟他們合照一­下嗎?幫我拍。」
接著走到台前比YA,
歌迷:「S.H.E生日快樂、田馥甄加油。」
馥甄:「謝謝你們!小聲一點不要吵到別人,謝謝。(氣音)」

結束後大家都很HIGH,
那個雨算什麼,
雖然它越下越大。Orz

終於等到了凌晨兩點多,
二十幾分換我們上台了,
小夜:「馥甄休息一下吧!」
工作人員:「小酸!」
我:「是!」

馥甄簽名中,
我:「馥甄有吃晚餐嗎?」
以為沒聽到結果..
馥甄(中氣十足的說):「有!」
大姑:「那你有上廁所嗎?」
馥甄看著我們苦笑了一下 。= =

大姑下去了,
我還在台上,馥甄休息了!
於是我就這樣在台上看著她的一舉一動
心跳莫名的加速。

首先馥甄在我面前趴在桌上,之後起身,
工作人員:「要握手要等一下。」
我點頭。(因為我的已經簽好了)

接著馥甄開始狂灌水,
一瓶喝完了再開一瓶,
後來小廖拿了三顆藥倒在手上,
馥甄:「你的手有洗嗎?」
小廖搖頭,
馥甄:「那我的手怎麼辦!這麼髒。」

接下來馥甄咕嚕咕嚕的灌口水,
嘴巴張開開仰著頭,
小廖把藥投進她的嘴裡。

藥吃完了,
我就一直在她面前這樣看著,
彷彿時間停止了,
只聽到我的心跳聲?
只看的到她的表情和動作?

最後馥甄繼續簽名,
我跟她握手,
她看著我笑了一下,
我點點頭,
然後呆呆的到了台下,
心跳的頻率好快呀!
有小鹿在亂亂撞。

下了台後飄飄然,
等著馥甄簽到完,
結束的時間是凌晨四點四十二分,
馥甄還在疑惑要不要跟大家說些什麼,
最後說了掰掰離開,
保母車在四十五分開走。

我跟小夜被人領了回去,
回到我之前讀過的學校的宿舍,
到了的時候不到六點,
宿舍門還沒開呢!

中間發生了些小插曲,
總之我們是有睡了兩個小時左右,
看著早上的天空,
有些懷念當初上學的時候。

11日早上八點多醒來,
準備出發前往大愛電視台,
搭了九點多的小巴下山,
來到目的地也才九點半,
現場排隊的人很少,
之後買了早餐吃著漢堡。

十一點不到就聽到有人喊說Selina和Ella到了,
但是Hebe沒來,
說要講座才會來,
估計昨天簽到快天亮正在補眠。

開始有人蠢蠢欲動,
過不久有工作人員來通知說要做資源回收的可以一起來,
因為人數不夠?
最後所有排隊的人都過去了。

一到現場就看到志工在介紹,
沒發現那兩隻在哪裡?
原來是蹲在最前排。

講解完介紹Selina跟Ella,
說今天有班長跟副班長,
Selina:「我是校長,Ella是學務長。」
為什麼Ella是學務長呢?
管課外活動的嘛!

開始點點兵,
點到的人要跟著她們一起去,
各自點了十五人後,
剩下的等等會有寶特瓶過來,
大家就一起踩扁它。

倆人戴上了手套,
手拿寶特瓶給志工拍照,
接下來各自帶開,
Ella從我面前走過,
他們排排坐在椅子上踩寶特瓶,
踩完的瓶子還要分類裝箱。

不久下起雨來,
大家紛紛走避躲雨,
資源回收提早告一段落。

緊接著來到室內,
脫鞋子坐下來聽志工說,
Ella說不要拍照,
台上有人在講話要仔細聽,
這是一種尊重。

介紹了回收的種類還有口訣,
瓶瓶罐罐紙電衣衫武漆,
及其分別代表的意義。

老師在講有沒有在聽?
現場複誦了好幾遍,
最後再唸一次,
結束後給自己鼓掌。

之後準備吃午餐了,
後來才知道因為午餐只有準備50份(原來開放的名額),
所以沒有報名的都進不去,
只有別名牌的那50人才能進去。

於是我又回到大門口排隊了,
這次更亂,
開放入場後,
分網路報名和電話報名簽到入場,
挑了個左邊的位子,
一直在猜她們會坐在哪邊?
因為上次是坐右邊。

下午一點準時開始了,
燈光變暗主持人上台,
有樂團演唱揭開序幕。

然後阿伊忘了帶記憶卡?
問我有沒有多的,
當然是有啊!@@

Selina跟Ella先是出現在台下坐著一起聽,
然後主持人介紹上台,
說明Hebe不在的原因。

談論著環保的話題,
時間過了半小時後,
Hebe風塵僕僕的出現了,
一開口整個聲音都失聲了。0.0

最後安靜的禱告,
雙手合十聽完一曲,
兩點三隻再度起身跟大家說再見,
然後離開了現場。

我也跟著走出去,
亂走亂走剛好看到她們在拍照,
然後我就這樣面對著她們的背面,
接著繞了一圈走到門口穿鞋,
此時我早已穿好鞋到外面了。

看到不少人在等她們出來,
有聽到早上有人跟那兩隻搭同一班捷運過來,
所以一群人在猜測她們會不會搭捷運回去?

等阿等在別人的聊天中時間過去了,
經過了半個小時,
感覺沒那麼快出來?
撐著傘我也閃人了。

到家後先洗了澡,
果然舒服很多,
開始傳檔案,
看一下拍的怎樣,
我只想說這樣連續跑兩天的結果,
手要不抖真的很難,
尤其是又有錄影的時候。

據說那個演講電視台會播出,
至於什麼時候播?
會不會跟上次一樣說要播結果又沒播?
這就不得而知了。

晚上媽媽找我去吃火鍋,
這麼剛好人家先約好要去吃燒烤了,
結果媽媽媚妹五點就出門了,
我到六點才出門,
帶上要給的東西。

來到公館站,
一上去就看到大姑,
在等著把簽名的交心卡物歸原主。

七點到了,
就在我們準備離開的當下人出現了,
接著去和其他人會合。

阿帆先到了,
阿伊等等來,
阿硯還要趕過來,
坐定位先烤先吃。

過後人陸續到了,
在邊吃邊聊中,
說到音樂會幾點到,
吃吃喝喝一陣子還是沒下文。

妙的是兩邊火爐的火侯差很多,
一邊很旺盛、一邊小火慢烤,
這邊都考完了,
另一邊還剩好多沒烤。

總覺得烤好的牛小排有一種苦味,
說不出來的炭烤味道,
照燒豬肉就沒有這種味道,
因為沾醬蓋過了味道?
所以烤完剛好也很好吃。

吃飽喝足後,
在聊著什麼,
又吃了冰糖地瓜當甜點,
烤麻糬烤很久,
結束後就是要來拍一下。

自拍也是需要練習的?
不看鏡頭自己橋好位置,
喀嚓一聲快門按下去,
回憶瞬間封存。

九點離開快十點到家,
沒有因為睡得少而精神不好,
反倒是早點上床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