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鬧鐘有響但是被我關了,
然後手機沒電了所以沒響,
但是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了。

OH!怎麼會這樣?
快到學校才發現沒帶錢包,
真是荒唐啊!

打消了坐小黃的念頭,
卻也因此曠課一堂,
不知該說什麼呢?

到教室老師已經不知道講去哪邊了,
總之是在做複習,
後來下課還是不怎麼懂耶?
是要自己研究的意思。

第一次去請假,
問老師拿假單,
還是很麻煩,
本來想說乾脆就曠課算了。= =

我記得一年級有一回也是這樣,
等車等了快一小時,
又不是我不搭小黃上去,
只是忘了帶錢包阿,
我也很無奈耶!

結果下課了還沒吃東西勒,
然後摸去圖書館趴著繼續睡,
邊想給它邊偷偷流眼淚,
我好奇怪唷!

睡到聽到MP4沒電,
五點又起來,
想說早點去辦公室好了,
或許我可以考慮先跟老師借錢?

結果一進去我又看小說,
人家一問我吃了沒,
我只好據實已告,
教官說人要學會變通,=ˇ=
不要怕覺得會麻煩人家,
可以先跟他們借阿之類的。

聽到很感動阿,
眼淚要忍注,
我什麼時候那麼愛哭了?
好像今天特別不正常。

後來他們在辦公室煮水餃,
我又一起吃,
吃完又煮紫菜湯,
繼續接著喝,
感覺很特別耶!>//<

無限的感謝,謝謝,
吃完後又恢復了,
打電話做我的事情,
順便請個假,
回家搭捷運也睡過站。

還好還沒到台北車站,
下了車回到家,
電腦開著弄音樂,
等著上傳勒。

原本要去夜市的沒有去,
紀念品比較重要唷!
我發現我應該學會用平常心,
去看待任何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