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早匆匆忙忙到學校,
從前門走到財經樓,
已經打鐘了又爬到七樓。

到教室還沒喘完竟然就聽到老師的聲音,
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用錯形容詞,
是太難過。=ˇ=

上一次我早來老師晚來了點,
這次我晚來幾分老師更早到了,
真是氣死人不償命,噗,
總覺得好好笑。

劃完重點在檢查筆記,
國際禮儀又給它昏睡去,
老師大手筆送化妝包、睫毛膏什麼的,
這樣還真吸引不少人的注意。= =+

不過我依舊沒興趣,
只記得我似乎還是睡著了,= =
唉!周公真愛找我下棋。

中午吃完過後,
下午寫程式PHP,
自己做出來很有成就感耶!
只不過這科又有的準備了。

放學去照例去圖書館,
然後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隨便買完帶上樓吃,
多了個饅頭給我,都瞎耶!

似乎在檢查帳號有沒有錯,
時間慢慢的流過,
我在整理憲法耶!
沒打完剩下的假日搞定。

回家洗澡先,
吃了火鍋料,
下了幾個影片,
校外實習要參觀什麼呢?
還真難倒我了,
其實我根本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