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有上台報告,
整個臉很紅,
其實也不是那麼緊張啦!

只不過要拖到下禮拜繼續報告,
天阿天阿天阿!認命吧!
反正還有錯字順便改一下。

下午的課有人惹老師發飆了,
其他的不多說,
終於等到放學了。

回到家上網看,
跟人聊天聊到六點半,
剛好看到鬥牛的幕後特輯,
Hebe投球都空心唷!

酷斃了一整個,
還有一句妙言「百發有五十中」,
真的是很準沒錯,哈哈。
終於看到Hebe的替身了!

Hebe拿小手巾揮舞,
問她剛剛有沒有投進,
她說:「當然有囉!」
好自信。XD

一個小小的片段搶先看,
就弔足了所有人的胃口,
看到拍攝手法很厲害,
其實我也喜歡打籃球。

當中還看到其他球員的扣籃,
有顏行書教Hebe投籃的姿勢,
然後我整個很無聊的拿相機來錄,
整整有六分鐘喔!
但是最後還是去下載別人錄的,哈。>///<

後來看到的一分鐘花絮,
是第二版本的,
有Hebe穿小洋裝投籃,
應該就是替身說的那一場吧!

不過這場Hebe是短頭髮耶!
有看到淋雨的戲,
還有看到Hebe被打的戲,
小洋裝那裡真的很正點唷!

還有站在場中間往後拋球,
這樣都可以進未免太神奇?!
還是因為有特殊指導所以很厲害。@"@

結果最後我把試片會的事情忘光了,
也不是說忘光了,
只是我有問,
問的結果是人家要上班不能去。

而我自己呢!
後來想一想其實去也沒差,
只不過要怎麼去就難倒我了,
重點是回來都不知道幾點了,
但是前提是還要有公車我才回的來。-0-"

所以總之而言那個試片會阿,
到底去不去呢,
雖然要上台就當學經驗吧!
關於交通可真是個大問題啊!

晚上跟人開槓到去打工,
結果似乎星期六的班調不走了?!
那就保佑我趕的回來去打工吧!
還是明天也是去問問看好了,
不行的話就算了。

後來才想到明天要考試,
我似乎整個忘記了?!
一直想著臨演的事情,
天阿!不過沒關係,
明天去學校再看還來得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