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慣例上課,
不過趕著走到八樓,
還真不是普通的喘耶!

上完課開班會,
終於看到有人跟我要檔案?
最好是看著檔案就會做啦!= =
給就給是沒什麼大不了的,
怕就怕給了之後到處都看的到。

不是我想說,
只是我覺得會寫東西的人,
對尊重這兩個字看的很重,
就怕人家一聲不響的給其他人,
看到的時候心裡會很不舒服,
好歹也要問一聲吧!

這只是在未雨綢繆,
因為如果被我發現,
我想以後應該不會想給人了?
做作業的時候一堆人在聊天,
等到快要考試的時候再來問東問西?!
那平常做作業是做假的喔!
說一句不會就什麼都不用做啦?

說實話我討厭人家這樣,= =
雖然是同學,
還不一定有交集,
只有在要考試的時候才會想到,
怎麼感覺很可悲。

班會開完後就閃人了,
導師寫的推薦函沒來的及寄出,
上面寫的好密密麻麻唷!XD
不管怎樣還是感謝老師幫忙。>"<

之後我去了圖書館,
小說看沒多久就趴下去睡,
這一睡除了中間被吵醒一下下,
竟然睡到了五點。

一個早上都沒吃東西還真餓阿,
所以晚餐就是吃飯啦!
上了辦公室後東摸西摸,
中國信託真的有古亭分行嗎?
怎麼分行代碼找不到。-0-

看了看MP3要充多久才夠,
這是在查知識+,
然後把那個很酷的影片寄給老師笑一笑,哈哈。

回家後不久還是在上網,
熱三玩一玩,
FB看一看,
睡覺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