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學去,
看影片看到快睡著,
不過沒有睡著呢!

上名人講座,
講者很幽默喔!
精采度五顆星,
不過內容從頭到尾都沒提到主題耶!(笑)

中午吃過後就下山去,
在捷運站內演戲拍短片,
直到五點才結束。

Call給阿帆問人在哪,
走去吃晚餐吧!
逛了快一圈後,
坐著找東西吃。

竹筍真的是很辣,
看起來會辣的反而不辣,= =
很刺激的一餐。

吃完後又不知道要做什麼,
兩個人在發呆?
買了杯果汁坐著開槓,
什麼都拿出來了,
然後接到大姑打來的電話。

中午連環Call顯靈了,
聽起來很累的樣子,
說完來意後就掛了,
可是有點話沒有聽的很清楚耶!

然後阿帆問我大姑在哪裡?
我:「我沒聽清楚她在說什麼耶!」
阿帆驚訝狀:「妳剛剛不是有問嗎?」
我:「對啊!」
阿帆:「那她在哪裡?」
我:「不知道。」(尷尬的笑)

接下來阿帆又Call一次,
然後鬼打牆的連說三遍,
我:「她要去誠品喔?」
阿帆:「沒啊!我們約公館。」

然後飲料喝完就出發了,
然後大姑比我們早到,
然後我們走了一圈又回頭,
不吃東西也要用拜託的。=ˇ="

然後我一直搞不清狀況,
然後大姑終於買東西吃了,
逛著逛著抬頭看月亮,
然後月亮一直害羞的躲起來不給照呢!

關於月亮的故事,
我:「它害羞躲起來了。」
妳哪裡看到它害羞了?
我:「妳可以用吹的把雲吹走。」
雲用吹吹的走,妳吹給我看看?
我:「它去洗澡了。」
這個不好笑,另一人笑倒中。

光拍月亮加逛街終於過一小時了,
護送大姑搭車去,
我們也去搭車啦!

就在準備放棄搭捷運的時候,
公車終於來了,
然後一路上我都在度咕中。

終於到了誠品,
好像也快九點了,
活動還有兩個小時耶!
分開看書去。

走著走著這書店還真大,
看書的人也不少,
這是二十四小時的書店吼!
然後隨便拿了一本也站著看。

結果我看的是真命的寫真書,
看著還真認真,
不過看完更累了?

又走到最後面去,
拿著一本書坐著看,
看完一半精神也好點,
然後接到阿伊打來的電話,
然後我看來看去找不到人,
直接從後面衝去櫃檯前問。=ˇ=

後來換我找人,
晃了兩圈後還沒找到人,
就在我準備放棄的時候,
終於看到阿帆了。-ˇ-

跟她說,
她說妳不會打電話喔?
對吼!我本來想說再找不到就用打的。= =

然後我們在看地圖,
接到電話阿伊來了,
開口問我人在哪,
然後她一上就看到人了。XD

看地圖去洗手間,
出來就去一樓等了,
嗯!人不多也不算少?
毫無預警的十一點整開播了。

大家愣了一下才回神,哈,
拿著相機在錄,
錄的我好熱,
然後手一直抖。

MV拍的很唯美,
花絮是精隨,
Hebe拉著珊妮老師轉圈圈,
笑聲四起,哈哈。

結束後又錄一遍,
越錄越糟,噗,
然後剛好珊妮老師到現場了,
錄完後下去看了看,
準備回家啦!

瞎掉的時間差,
我以為離很遠,
沒想到離火車站這麼近。

總之回到家了,
電腦也沒開,
洗完澡就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