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自然醒然後出門,
這次領手機很快就找到了,
覺得八百太貴硬是殺價了,
那個水滯如果要換螢幕應該也不划算吧!

基於這是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而且我還打算用它用很久,
雖然送原廠拿回來的當下我沒開機過,
我那時候好像應該試試能不能開機,
這樣就可以省掉這一筆錢了。= =

結果原廠送修回來說要換主機板,
我拿去別的地方修回來用也正常,
那個泡水的電池不能用?
老闆說電池可以充電就可以用絕對沒問題,
果然回家試試,
真的可以用!

所以對於泡水這回事,
我不是第一次有經驗,
但還是第一次知道那些說要換物件的原廠都是幌子,
你拿去修,人家當然叫你換,因為要賺錢嘛!

最後我把泡水的電池放完電,
完整充過一遍,
果然還是頭好壯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