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點多起來,
買了早餐吃然後出門,
沒想到塞車塞的這麼嚴重。

跟我想的時間有些距離,
不過是還好啦!
只是好像漏了個章。= =

接著聽講座,
天下雜誌的票選,
七年即生認為最重要的是技術,
企業認為最重要的是態度。

專業是可以後天學習的,
個性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缺乏的責任感阿,
可是我覺得我責任感超重的。=ˇ=

成果是在經驗和專業中累積成長,
首先要做對的事,
接著要把事做對。

拿到了一個識別證,
整個超高級的阿,
中午還有餐盒拿。XD

拿完後各自帶開,
去部門熟悉環境,
三個小部門合成一個大部門,
裡面的主管都很和善,
明天要來瞭解要做的事情囉!

十樓搭電梯下去,
去台北車站拿教材,
等等等還要簽名,
現場拍照做學員證,
高科技的感應卡。

拿完後就離開了,
那事務機還沒領,
是在等繪圖板呢!
整個很想拿繪圖板來玩,哈。

話說這教材還真重,
什麼課本都有,
還有筆記本一本,
原子筆一隻。

回到家才一點多,
吃著蛋糕大掃除,
我擦我擦我擦擦,
擦完拿出來又放回去。

整理到六點告一段落,
中間還在看畢冊,=//=
真的有的人都忘了。

然後準備倒垃圾,
垃圾車一直不來,
看完了八點檔,
才知道那個播到一月底而已。

整個劇情真是有夠曲折,
變來變去的心情,
真是讓人搞不懂阿,
最後好像是豁出去了,
只是明天好像關係又決裂了。

還有訂了CD-R空白片,
應該這幾天就會拿到吧!
100片燒個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