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的第一天,
七點多就出門,
喝了豆漿才出去,
到了已經八點半。

站在外面發呆?
遲疑中進去要說什麼,
之後進去直接問人。=ˇ=

然後我也有辦公桌,
電腦開機不能上網耶?
原來是網路線鬆了。

一台電腦給我用,
上網到處逛,
人家很忙叫我坐著等一下,
這一等就等了兩個小時多。

然後認識了幾個人,
收到了一個結緣的禮物,
怎麼這麼好玩。-ˇ-

有人跟我說不要理她,
她是這裡最大心智年齡最小的,
後來也是她先跟我說大概的工作,
順便交換了msn。

問了我幾年級,
說我看起來像高中生,
二十幾歲很年輕?
跟我說關於午餐的事情。

整個一直說好的我,
記得昨天還去跟總經理打招呼,
然後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直到有人交代我要做的工作。

後來還說了一個網址,
上面真是無奇不有,
原來我的工作是要查詢資料啊!

看了一下筆數,
不是普通的多耶!
開始漫長的查詢工作,
這一坐坐到了下班時間。

已經完成了三分之二,
剩下的明天就能搞定啦!
不過也沒有比較早走,
只是我在想離開之前是不是也要跟其他人打聲招呼。

因為中午的時候吃便當,
辦公室裡人幾乎都出去啦!
我吃完要拿去丟,
結果門怎麼開都不知道。= ="

之後還是有人幫忙,
跟我講要怎麼開門,
還有如果卡忘了帶有另一個門可以走。

離開前的閒聊是,
聽到他們要穿制服派對,
大概是因為明天是他們的尾牙,
整個就是很high的瘋狂討論。

先是討論要穿什麼風,
全部門統一操作,
還有就是內部也有社團耶!

地下幾樓還有健身房、溫水游泳池、韻律教室,
整個就是很高級,
有機會可以去走一走,
休息時間我也不敢亂跑。=//=

經理說要自己準備一個杯子比較方便,
當然茶水間也有紙杯,
不過這樣比較環保。

適應這裡的工作嗎?!
只是覺得跟在學校的有點像,
我在想是因為那時候填資料,
有填到專長寫Excel的關係吧?!
因為這樣所以我就有用到Excel。

而且每個人的辦公桌都有一個電話分機,
每個人工作的時候都好認真,
真的是自動自發耶!
連下班也是一樣。

回到家整個累垮,
已經七點了耶!
我開始想等到二月上課的時候,
來不來的及趕去,= =
時間上好像太趕了點。

然後到家沒多久又出去,
跟媽媽和妹妹撘公車去飲茶,
結果呢光等位置就等了快一小時,
真是荒唐。

等到快睡著,
東西吃吃吃,
確實很久沒吃啦!
不久爸爸也來了,
只是好像吃沒多少。

都快十一點囉!
東西也好慢來,
很清淡的炒飯,
鹽放錯盤子了?!

吃完後又去搭車,
從夜市走回家,
逛阿逛東看西看,
買了件新衣服,
還有被單。

扛著走還真重,
人手一箱提回家,
到家剛好十二點,
剛好看電視重播,哈。

不看還好,
一看就想看完再睡,
真是哭的一踏糊塗,
明天還要早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