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面對的是家人的質詢
對你的真心我從不懷疑
極力的保證跟你在一起
子聰做證明讓父親大人相信

期待已久的第二次約會來不來的及
擔心就從上學開啟 有人要你的唇印
就是不相信你真心 或許是玩玩而已
女人的戰爭別插手我會一個人搞定

看時間一點一點逼近
緊張的心不得不加快頻率
四處張望以為你靠近
卻沒想到是問路的小弟弟

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情
就是在鬥牛場上拼命
其他一概不理我不該猶豫
生氣是因為父親質疑

猴子的存在曾經一度丟棄
卻在最後關頭還是想到你
氣急敗壞的找尋那個身影
看了最後一眼只要為你贏

曾經相信到最後的懷疑
只有我一個人傻傻的相信你
守候的人一直只有子聰隨行
我搖頭婉拒傷心的徹底

一線生機就在那電話裡
消息是因為你在鬥球場輸贏
急忙的趕過去遭人抗拒
為什麼約了你而你卻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