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被吵醒,
既然醒了那就起來吧!
看鬥牛重播是一定要的啦!XD

邊吃牛肉麵邊看,
看完回來看電腦,
物場遊戲繼續玩,
音樂放著繼續聽。

玩玩玩到了吃晚餐,
吃著遊戲關了看電視,
等鬥牛開始啊!

在那開始之前,
鑽石夜總會的很多魔術表演,
看的我是驚嘆連連,
害我很想學,哈。

回來想說再玩一下,
結果那個紀錄給我回到今天玩的時候,
有沒有搞錯啊!
玩了一天白玩了。= =

小姐哭的好傷心,
害我整個熱淚盈框的,
胸口好悶喔!="=

那個無敵鐵金剛是打氣的意思嗎,
怎麼瞬間氣氛變得搞笑起來,
小姐的心好痛好痛,
我的心怎麼也跟著痛哪!

看著小姐說要學會堅強跟勇氣,
那一個無懼的眼神好堅定,
看著小姐站在外面熱淚盈框的,
最後灰心的蹲下不想放棄。

原來那三個不可能的要求是強求,
說了辦得到就是說到做到,
怎麼想那傷心欲決的神情,
不想這樣又像是身不由幾的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