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點多有醒,
跑去睡到八點半清請出門去,
整個人很不對勁。

上AutoCAD一直流鼻涕,
非常的不專心,
其實我也想專心,
但是上課介紹完功能就算了,
接下來一直在畫奇奇怪怪的圖形。

然後帶去的衛生紙用光光,
熱奶茶一直喝,
只是好像也沒好多少就是了。

中午排完課去吃炒米粉,
老師有調課今天才知道,
不過是下禮拜的延後了,
可是我已經排了課了耶!

沒關係,= =
反正我也不怎麼有興趣學了,
用CoredlDraw畫圖形都比AutoCAD快多了。

所以之後我就在亂玩,
結果一堂課下來吸收的只有百分之五,
有百分之二十是沒耐心,
剩下的全是感冒惹的禍。

狂流流不停,
回家還下雨,
加值完換拿票,
不知道星期五之前會不會好。="=

到家之後媽媽就在煮晚餐,
說今天要拜拜,
過了半小時之後才開動,
菜都冷光光了。-0-

開動之後扒了兩碗飯,
食慾很好,
只不過越吃越不舒服,
應該說一停下來就不舒服,
所以吃完飯喝完一碗湯和兩隻雞翅後,
坐著就不想動了。= =

接著我就不斷的流,
不停的咳嗽,
還要外加打噴嚏,
咳到我的內臟都在痛了。= =

因為我也不知道那是哪裡?
然後整個人就昏沉沉,
變聲變很多,
連講話都省了。

頭也暈暈,
劇烈咳嗽就會痛,
耳朵也受影響,
喉嚨從會痛到不怎麼痛,
鼻涕還是像瀑布一樣多。

然後妹妹回來幫我去藥房買普拿疼,
吃完了一顆明天還要看醫生,
話說明天的課超早的耶!

我該不會要這樣去上課,="=
而且好像要小考,
期中考也快到了,
專題都不知道做到哪去了,
星期五不舒服之後都沒動過。= =

然後剛好明天在上禮拜就說要休,
剛好讓我有時間去看醫生,
打一針會不會比較快好,
我現在都穿長袖+厚背心,
鼻子塞著衛生紙在電腦前,
只是我又想到似乎有作業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