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早起床上學,
八點就到教室了耶!
還有時間買早餐吃。=ˇ=

上課中不怎麼專心,
上完課後就趴下去睡,
昏昏沉沉中過了一節,
原來還以為會早點回家的。

摸到下午兩點,
去圖書館借書後,
徒步下山去了,
到家快三點,
躺下去就給他睡到四點多去了。= =

清醒過後弄東西吃,
頭髮沒去剪,
醫生看完回來了。

發生很好笑的一件事,
事情是這樣的,
醫生叫我的名字過去,
我過去坐下了。

之後他先看了健保卡上的照片,
又看了我一眼說:「你是XXX嗎?」
我說:「對阿!」
然後他把健保卡拿給我說:「怎麼跟照片上不像。」
我說:「那是小時候的耶!國小的..」= ="
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去了!= =

笑話結束,哈哈,
然後拿完藥回家,
吃完東西吃藥,
電腦掛著看電視,
七點多跑去開寶箱。

一次開個夠,
先開囧人包有13包,
13包中3個囧人帽,
再開金箱9個,
第2個就中闇盔,
只可惜是沒洞的。

接下來開到都沒什麼,
倒是金箱連開了5個百萬官幣,
接著煉化鞋子,
失敗就算了素質加的很少。= ="

想了想看了看,
還有4個順便開一開,
話不多說立刻就開,
開到第4個就中了聖匕,
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開完後就跑去房間躺著看電視,
吃完炒飯又跑任務,
只是寶箱從零開始。XD

迷迷糊糊的一天,
根本不想動耶!
天氣變來變去的真討厭。

話說今天是Hebe的生日,
不知道另外兩隻有沒有幫她慶生,
應該會有吧!
祝福也是滿滿滿,
Hebe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