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Hebe:
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不知道你是在哪裡度過呢?

站在朋友的立場對你說,
希望你過的好,
站在歌迷的立場對你說,
期待下一場活動。

平凡的祝福,
簡簡單單就好,
你是亮眼的,
吸引著眾多人的眼光,
包括我在內,
一切發生的如此自然。

在此祝福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最重要的身體要調養好,
你現在還在英國嗎?
看到你的留言彷彿你正在英國就讀,
是否如我猜想的一樣呢?

知道要學習很難,
要適應環境也有難度,
尤其是對英文不通的人來說,
這些更是加深了困難度。

不知何時S.H.E在相聚?
又能看到你自信的那一面,
最感謝的是田爸田媽,
讓我有機會能夠認識你。

認識你很好,
至少在我心中是這麼想,
雖然你不認識我,
不過這只是小小歌迷的一個奢求。

最後,照慣例說一聲,
Happy birthday for you,
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