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拿了一堆簡章,
大學博覽會從早上持續進行著,
贈品也是滿滿的,
稀奇古怪的東西都出來了,
連鑽子都當成贈品了。(笑)

對未來還是沒有想法,
只想過現在的生活,
就一直這樣下去好了,
能夠維持到畢業後還是一樣?
開始有點畏懼了。

回到家就衝去洗澡,
洗完就東摸摸西摸摸,
直到7點才趕緊出門。

大概是太久沒跑活動,
導致我整個人很緊張,
怕遲到會來不及簽名,
結果我到了的時候還沒開始,
真的是窮緊張。= ="

不知道是不是簽名會的緣故,
歌迷人數有點少的說,
等了一會兒終於到我了。

一進去就看到熟悉的人影,
那個人不是阿硯?
怎麼在Tank旁邊呢?

就在到我給Tank簽名的時候,
終於證實了沒認錯人,
沒有特別緊張,
不過這是第一次在專輯上簽名字,
一句話重複了幾遍,
Tank人還真是隨和啊!

跟歌迷合照,
叫歌迷別緊張,
我後面的那位歌迷阿,
就一直叫Tank。

Tank好像也認出她了,
就說:「是你啊!」

一聽到可以簽名字,
我後面的那位歌迷,
似乎high過頭的感覺。

今天帶相機去了,
一張照片都沒有照到,
看到別人停在Tank面前拿相機拍,
我怎麼都沒有這種衝動,
簡單的說了謝謝,
然後握了手離開。

接著的試機行動大失敗,
看來我對新相機還不是很會用,
好像在晚上怎麼拍都很怪,
就是會有點不清楚啦!

簽完後我就跑去哈日龍,
玩了一次籃球機,
2XX分,感覺上有進步,
但是我的手臂怎麼越來越痛啊!>"<

自從星期三上完體育課以後,
隔一天就全身痠痛,
我的天啊!不知道啥時會好。

明天的演唱會,
淡水漁人碼頭,
想去是很想去,
Selina是來賓!

可是礙於不知道路,
暫且作罷!
想到幾個月前華研辦的演唱會,
說要去結果也沒去,
現在想來我好像平靜的多,
興趣是有,
只是沒有最初追的那麼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