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學校阿,
結果下起雨來了,
到了教室竟然只有兩個人,
老師加一位學長。= =

打開電腦開機好慢,
第二節人才陸陸續續的出現,
做題庫和動畫,
忙裡偷閒一下吃個麵包。

中午吃蛋餅,
找不到老師回教室等,
聽著音樂趴著休息,
快下課老師才出現。

然後匆匆忙忙的說了什麼,
報告改完了還有很多要修正的,
接下來就放學了。

到圖書館借本書順便還書,
用電腦逛知識+才發現,
原來我會的真的有限。

東逛西逛才想到要發帖,
就是昨天上傳完的Live精選,
看來得到不少人的迴響,
心情一整個就是好阿,哈哈哈。

晚上都在對資料,
對到有點打瞌睡的跡象,
打起精神繼續,
九點多對了兩疊後休息。

回家天空不作美,
雨越下越大,
這下可好了,
我到台北車站才發現,
那個雨大到好像瀑布。=ˇ=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只不過從便利商店走回家,
不到三分鐘的路程,
我就變成了落水湯?="=

一整個濕的很徹底,
外套全濕了耶!
一到家東西放著衝去浴室洗澡先。

洗香香耶好舒服,
洗完順便吹頭髮,
天有點冷不要拿身體開玩笑,
雖然我穿短袖衣服。= ="

影片看阿看的,
音樂調整一下音量的,
我有想過某一天,
再來發一個清唱精選。XD

逛著新聞和討論,
載點這麼快就掛啦?
終於等到Hebe留言,
壽星生日當天喝醉了。

意料之內的事情,
我就想一定去慶生了,
只是沒想到今天看到Hebe打了一大篇的留言,
說是收到祝福和卡片了,
還有田媽也會看卡片的事實。(笑)

Hebe的留言時間在晚上七點多耶!
那時候我在學校對資料,
Hebe正要去吃晚餐跟大家說掰掰,
而且才因為宿醉當自強剛清醒。

原來那個某歌迷事件影響到了壽星的心情,
滿滿滿的祝福能不能把不愉快忘記,
我相信可以。

不然就不會有一長串的真心,
說是卡片信件徹底的祝福到她了,
連田媽都笑嘻嘻的看著那些信。

看到新聞才知道,
原來三隻的假期不只一星期,
整整三個禮拜喔!
差不多有一個月吧!

難怪在這個月總是看到很多巧遇,
Hebe原來最近比較有空?
不過我想不工作的時候多休息,
生活正常規律其實也不錯啦!

心有所屬的田喜碧,
外加一個附帶的bear,
那住在田喜碧心裡的人,
我猜會不會是嘉樺跟家萱呢!
當然還有她們的家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