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Hebe生日唷!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
是不是要做些什麼來紀念一下,
是的,於是我製作了Live精選。

看著別人寫了長篇大論的想要說的話,
我想說的話其實很簡單,
就是希望Hebe健健康康的就好囉!
小姐生日快樂。>///<

下午起床出門,
跟同學去見廠商,
第一次看到耶!
不過跟想像中的有點不同。

拍了照問了好多問題,
寫了些什麼記錄,
然後各自回家。

微涼的天氣,
早上還下雨,
下午不久就停了,
想著Hebe怎麼過生日?

聽人說要殺去晴天碰運氣,
不知道結果有沒有殺去勒?
可我怎麼感覺Hebe不在晴天,
應該跟朋友去慶祝了吧!
儘管她是個低調的人,
但是她週遭的人很不低調。(笑)

Ella的留言祝福,
上報的速度可還真是快,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三隻快樂就好。

晚上吃著晚餐看電視,
命中注定我愛你,
真是不錯很搞笑。

聽到完整版的『紅遍全球』,
很有活力的感覺,
看到三隻代言麥當當的海報,
整個好火紅的服裝,
怎麼讓我想到第三張專輯的拳擊服。@"@

4/2麥當當海報上映,
好想看那個人型立版長怎樣,
到時候來去A海報看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