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床洗澡,
有親戚來家裡開槓,
洗完澡後出門買午餐,
在公車上解決餐點。

下午一點多來到教室,
上課中學校網路很慢喔!
到下課前還在研究Flash的指令怎麼寫。

然後去交成績單、點名表,
走下山來到捷運站,
五點多到現場看到阿帆,
阿帆:「小姐剛剛有出來耶!!」

到底號碼是幾號沒人記得,
一直到阿伊來了,
大姑也到了,
樓下的人全部被趕上來了。XD

有攝影機在錄歌迷,
揮手又有講話的,
看到一堆人在躲鏡頭。

七點整隊中,
照號碼排隊,
開始進場約七點半,
人人撕票根手背上蓋章,
還有一人一張Hebe寫的卡片。

整個揪甘心耶!
八點整正式開唱,
開唱前薯哥先透漏今天會唱16首,
全部都是Hebe親自挑選的歌曲,
總共曲目是15首,
還有1首是留給大家喊安可的,
他說因為Hebe很害羞,
如果沒有喊安可可能就沒有了。

Hebe在薯哥的介紹下登場,
頭髮上別了個七彩髮飾,
來到座位前戴耳mic整理頭髮,
呼個一聲都能引起台下尖叫,

Hebe:「我要開唱了,這樣有美嗎?」

開唱的第一首Change my heart,

抒情樂帶領我們走向她的世界,

只屬於田馥甄聲音的世界,

深情演唱。

唱畢後薯哥喊水唷!

Hebe笑了:「god bless you own。」
第二首懷念演唱前Hebe下來小暖身,

這首歌好輕好柔好多轉音,
Selina:「妳好會唱喔!」

Hebe:「歡迎來到音樂田,謝謝大家都到了,原本下午彩排的時候覺得很輕鬆不會緊張,可是剛剛看到很多親朋好友呢我都慌了阿!第一首歌剛剛第一首歌是Change my heart god,是希望上帝改變我們,然後讓我有很多的愛,然後也是獻給Peter的一首歌,恩,我相信就是上帝愛著他,然後他在那邊很快樂,然後我們在這邊的人就盡情的把握自己的生命,活的有熱一點,嗚~(手舞足蹈中)然後剛剛那首就是女王開唱必唱女神之歌,就是王菲的歌懷念,然後覺得我唱的還不錯吧!」
Ella:「我們都會唱了。」
Hebe:「什麼?」
Ella:「超會唱的。」
Hebe:「天生歌姬喔?好,謝謝,對,懷念,有的時候喜歡一個人不見得要一直看著他,有的時候就是會有這種心情,有點變態跟自虐,想要偷偷的想他跟感受他,但是不見得要看到他,因為呢他長的沒有很好看,看到就會有一點幻滅,哈哈哈,這是我僅有的幽默today,好,接下來,第三首歌。」


Save me from myself吟唱中,
靜靜的看、靜靜的聽著,
就是這個聲音吸引著我...


結束後Hebe雙手插腰:「這首歌,很難,我終於唱完了,接下來就可以大可放心了阿,好,下一首歌呢!叫做愛情,然後我好不會talking喔!(雙手掩面站起來)」
薯哥:「加油妳可以的,喜碧夫人。」
Hebe:「我剛剛真的有想說的話啦!讓我慢慢的試著講出來,就是,慌了慌了,我的心都亂了。」
Ella:「會想我們了喔!」

Hebe看著歌詞哼著歌:「愛情就是這樣子的一個東西,讓我們心碎又著迷,然後我覺得,我慌了啦!」

Hebe點著頭,
王志平:「所以呢我們就先來試試水溫,感覺上今天大家都很喜歡她這樣的感覺,所以呢你們拭目以待,她的專輯快了。」
Hebe:「還好老師有幫我接話,可是呢就是每個人都有秘密嘛!那我覺得ㄟ有一句話好像是說三個人可以有秘密,除非另外兩個人死掉了,所以我不知道你們心裡有沒有秘密,可是就是愛情這種東西很好玩,就是你愛他多少,你喜歡他多少,其實只有你自己一個人知道,這種感覺還蠻棒的,就是自己擁有自己的秘密,雖然有時候會心碎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套一句施人誠講過的話,愛就對了(點頭),唉!(嘆氣)還是不要講話好了。」

Hebe準備拿水杯,
音樂的前奏響起,
Hebe:「我還沒有要唱耶!」

拿水杯喝完水後介紹:「哲忠,我們公司很會彈吉他的一個同事。」
Selina:「帥喔帥喔!」

Hebe:「宅男界裡面最會彈吉他的,我說宅男有得罪到你嗎?」
Hebe繼續喝著礦泉水,
Ella:「ㄟ老師的聲音。」
Hebe:「老師,你說你是宅男?」
志平老師承認的同時,
Ella:「你哪裡宅啊?!」

Hebe大笑中,
Ella:「宅在別人家裡的那種。」
Hebe:「他人家,他宅之宅男。」
Hebe:「好啦!終於可以唱了,愛情,不要拍我的喜怒拜託。」

前奏在下Hebe的表情在笑,
邊唱邊左顧右盼做動作然後繼續唱,
只有第一句是台語,
但是Hebe唱的很投入啊!

眼睛不時會閉上演唱。


唱完一段Hebe停住快哭了..
台下在喊加油,
Ella帶頭幫Hebe唱,

Hebe真的眼眶泛淚但是卻又極力忍住的逞強...
拿衛生紙稍稍擦過淚水後,
放輕鬆唱了一句又無聲無息,

Ella再度帶頭唱,
Hebe終於恢復接下去。
看著這段會心疼呢...



Hebe:「好激動啊!這紙很硬,我不知道為什麼壽星要用那麼硬的紙擦眼淚,因為我是女王,我想要唱的很好,可是有點被我搞砸了,但是沒關係很自然對不對,(繼續擦拭眼淚中)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感性耶!你們以前看演唱會有看我這樣子泣不成聲嗎?(說完喝口水)我在愛情裡沒有受到什麼傷害,不要因為看我唱那個歌這樣哭就好像我怎麼了喔!我是女王我不會受傷害,只是有一些人會被我傷害,對不起。」
Selina:「真的嗎?」
Hebe:「接下來這首歌我跟keyboard老師,子傑老師小談一下戀愛囉!」
終於又看到Hebe笑了。


Close to you也是首輕快的歌,

唱歌的Hebe又找回自信囉!

可以雙手打著節拍笑著,

曲畢後回頭對keyboard老師點個頭微笑。


音樂一轉Hebe喝著水點著頭,
喝完後把麥克風拿在手上開始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被重新編曲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很曲風輕快,
唱到Hebe自動在歌曲內連啵三下讓歌迷尖叫中。


Hebe:「三拍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比較歡樂一點,接下來這首歌呢,我會認識知道這首歌是因為我爸爸的關係,有一次好像是高中的時候吧!還是什麼時候,他開車載我上學還是什麼,應該是上學吧!因為我總是坐不到校車,那年我在校園機遇到他載我,然後他就放了二姐的江蕙的無言花給我聽,他說你看這個給你聽這首歌,然後他還拿歌詞本給我看,他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寫的很美,然後現在要把這首歌獻給我的爸爸,唱給他聽,無言花。」
既我愛雨夜花的另一個台語歌,
載滿滿滿的心意還有歌聲的傳遞,
我竟然邊打邊眼眶泛淚...


Hebe:「爸爸我愛你,還好二十七年前ㄟ在之前喔,因為我是二十七年前被生下來的,所以在推算前十個月,所以在一個風雨交加或是一個很不錯的夜晚,你跟媽媽很開心的那一晚,促使我們今天晚上很開心喔!(笑)接下來這一首歌呢,第一次聽到這一首歌就想到我媽媽,所以這一首歌是要獻給我媽媽,為什麼呢?因為這一首歌的歌名叫做Not going anywhere,這哪都不去,有時候我們會覺得好像流浪啊!去到世界的每一個地方,或是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去旅行,不管是遠行或是出走,好像是一件很有勇氣的事情,或是一件很瀟灑的事情,是一件很酷很有勇氣的事,但是其實我覺得哪都不去也是一件非常有勇氣的事情,就像爸爸去上班阿,然後我有一個夢想到台北,然後哥哥去工作,我們去了各式各樣的地方,然後最後有一個家可以回去,都是媽媽在那邊等我們這樣子,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去追尋自己的幸福跟快樂,可是媽媽就是哪都不去呆在家裡,她只要知道我們在外面很快樂發展的很好,然後她就找到她的幸福跟快樂,她是不用去遠處尋找的,然後我覺得其實呆在一個地方,永遠的等待,也是另外一種勇氣,所以我們跟田媽媽掌聲鼓勵鼓勵,去年的這個時候,阿現在八點多已經出生了,是一個皺巴巴的嬰兒,哇哇(模仿嬰兒哭聲中)那現在就來唱這一首歌,讓大家感受一下,ㄟ不對吼!(抓頭)這首歌不行這樣唱,我需要一個華語樂壇的一個女子呢,她本身沒有學過什麼樂器,也沒有什麼樂齡但,可是渾然天成就會和聲的一個華語的一個非常厲害的女歌手,她的名字叫做Ella,麻然上來一下。」
Ella一上台就跟大家say hi,
跟Hebe說:「唱的好棒。」
Hebe:「你要買我的個人專輯嗎?」
Ella:「我會買一千張。」
Hebe:「不要啦!」(說完喝水中)

Not going anywhere開唱中,

Ella幫忙唱合聲,

Hebe把Ella的手拉到面前親一下,
然後吐一下舌頭,

Ella直接獻吻親臉頰。

唱到結束兩人對看相互擁抱,

Ella:「生日快樂。」
Ella:「今天是一個充滿愛的一個時刻,然後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段時間,可是我們都感受的到現場每一個人都是因為愛這一件事情而來到這裡,然後馥甄是一個很有愛的人,然後今天會有這首歌,也是因為她的心裡充滿了愛,她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
Hebe:「嗯!」
Ella:「所以。」
Hebe:「我們現在要來唱一首歌,也是。」
Ella:「跟愛有關。」
Hebe:「對,但是,在愛情裡面有的時候,我會覺得如果你愛我,你就會聽到我內心的OS,可是其實有時候不一定,有時候在內心想說,就是內心會呼吼著說快來找我、快來找我,你應該會知道我此刻需要你,但是其實你不說出來,好像對方都不知道,所以有愛就要說出來,對不對?(看著Ella說)」
Ella:「對。」
Hebe:「所以我們現在要唱一首呼吼的歌,吶喊的。」
Ella:「對,但是我們不會吼太大聲。」
Hebe:「盡量。」

Hebe:「先喝一口水。」
Ella:「好,你喝一口水。」
Hebe:「一個人唱,這樣連續唱嘴好乾喔!」(喝水中)
Ella:「你有想我們吼!」
Hebe邊喝邊點頭,
Ella:「會,會想。」

If you want me,
沉醉在音樂世界的兩個人,

閉上眼睛唱著歌曲,

還有最後那降key的合音。


Ella:「今天是馥甄的生日,所以不免俗要來唱個應景的歌曲,那痾我在這邊就是對馥甄深情告白一下,痾馥甄對我們而言是一個很棒的朋友,因為她是一個很有心的人,然後她有她的思想,雖然有時候你表面上看到她,你會覺得她是一個好像不好親近的人,可是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典型的牡羊座,因為她充滿了熱情,她對生命,對每一個人,對她所熱愛的事物,都充滿了熱情,所以今天才會有這樣的演唱會,因為她,熱愛唱歌,我們再一次給馥甄掌聲鼓勵,好不好?」
Hebe:「謝謝大家。」(看著Ella)
Hebe:「你是不是想哭啊?」

Ella:「恩,我很想哭,馥甄是一個..」
王志平:「不要這麼嚴肅,今天是一個party,Hebe in the house。」

Hebe:「YO!」(比手勢)

Ella:「馥甄是我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哽咽中),她讓我認識自己更多,她解決我生命很多人生的問題,不包括經濟問題(說完兩人一起笑),總之要在這邊謝謝她,也謝謝老天爺,讓我可以認識這麼好的一個女孩子,謝謝田爸爸、謝謝田媽媽,你們給馥甄這麼多的愛,然後讓她成為一個這麼完整的人,然後這麼善良,這麼的美好,那馥甄我愛你喔!」(說完後擁抱)

Ella:「好,接下來要唱這首歌,在去年的這個時候,ㄟ我們(Hebe抽衛生紙給Ella擦眼淚)所以剛剛那是女王用的?」
Hebe點頭中,
Ella:「去年的這個時候呢,我們在屏東的北大武山上的一個非常簡陋的民宿裡面度過。」
Hebe:「我們愛大自然。」
Ella:「對,可是我們過的非常的快樂,因為呢那地方呢充滿著我們的人,都是我們的朋友。」
Hebe:「對。」

Ella:「今天在現場有很多我們的朋友,嗨~朋友們。」(揮手中)

Hebe:「朋友我愛你們。」
Ella:「所以呢,我們要唱這一首歌,送給馥甄,是我自己親手寫的,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聽過了,那副歌的地方你們會唱嗎?」
台下:「會。」
Ella:「你們會唱(Hebe:那唱唱看啊!),那你們先唱給我聽,因為如果不會的話我就要教你們,因為我希望你們待會跟我一起唱,然後祝福馥甄。」
Hebe:「對阿,不要出亂子。」
Ella:「好,那你們唱,祝你生日快樂~」

台下試唱中,
Ella:「你們都會唱對不對?好,那我們先來唱這一首330想想你,祝Hebe生日快樂。」


330想想你Ella演唱中,
Hebe在聆聽,

到了副歌部份換台下一起大合唱,

Ella:「大聲一點,要聽的到自己的聲音喔!」
生日快樂唱完Ella再度與Hebe抱緊緊。

Ella:「謝謝。」
Hebe:「請留步。」
Ella:「喔!請留。」
Hebe:「我設計了一首歌,有一個女子,我希望她可以上來一起合唱。」
Ella:「歡迎女子天團。」
Selina:「我們待會唱生日快樂歌,唱正統的。」
此時提拉米蘇插著一個問號點燃蠟燭一同出現在台上,
Ella:「正統的,不用練了。」
Selina:「非Ella編寫的生日快樂給Hebe,好不好?」



祝你生日快樂唱到一半,
Selina問說:「這怎麼唱啊?」
是在搞笑嗎?XD
唱完後Selina:「Yes。」
Hebe:「好,許願。」
Selina:「許願許願。」
Hebe:「我希望,希望大家其實就是平安喜樂就好了,難道你們還有希望別的嗎?這樣就夠了,嗯!」

Selina不知道在旁邊說了什麼被Hebe巴頭,
然後Selina在吐舌頭,

Hebe:「然後我希望就是大家都可以,從今天開始感到,感受到我生命的熱力,然後被感染到,然後抓住你們最想做的事情,然後勇敢努力的去做,然後希望Peter飛的很高很遠很漂亮很快樂,然後第三個願望是,好,隨便許一下好了,我的人生已經太幸福,我真的不太需要許什麼願,(閉眼冥想中)好。」

Selina:「吹蠟燭。」
吹熄後薯哥拿下臺。

歌詞本翻翻翻,
Hebe:「接下來這一首歌呢,是Tanya寫給我們的歌,很適合我們此時此刻來唱。」
Ella:「嗯!」
Selina:「耶~」
Hebe:「咱們來唱圍巾吧!」
Ella:「圍巾。」
Hebe:「我站坐著可以吼?」
Ella:「可以可以。」

第一次聽到第二張專輯內歌曲的現場,

久違的歌曲輕快的上揚,
曲畢後Hebe:「謝謝。」
Hebe對Selina說:「老婆,你還好吧?」
Selina:「您意下如何?」
Hebe:「我腋下濕濡阿(Selina:我腋下濕濡)。」
Ella:「哈哈哈。」
Selina:「好緊張喔!痾照理說我要講一些話給你,剛剛加滑講的時候,我在上面都哭了,有一個人比我哭的更慘叫做李遙。」
Ella:「大概猜的出來。」
Selina:「她哭到噘過去啦!而且從你講話給田爸田媽,她就開始哭了,然後。」
Hebe:「不要噘過去喔!我們擔架沒有那麼大台的,好不好?」
Selnia:「你先下來,在樓下,然後再噘過去,方便抬,那~很開心喔!(Hebe搭著Selina的肩膀靠在一起)好緊張喔!通常演唱會都沒有在緊張,然後昨天有上網稍微查了一下祝壽詞。」
Hebe:「你的行為跟任明廷有什麼?上網查。」
Ella:「天阿!」
Selina:「上網查,然後發現好多成語裡面都有個萱字,這是我這個萱。」
Hebe:「那你在生日會的時候還這樣纏著我啊!」
Selina:「譬如,金萱不老,表示妳喔永保青春。」
Hebe:「你好會說。」
Selina:「很多,你看這邊,萱堂日有、萱榮物換、萱閣長春、瑞矮萱誓,阿我看到一個詞就立刻想到你,叫做眉瘦言長,表示一個人年紀大的時候,眉毛就會長出一些毛,代表很長壽,那我老婆的眉毛呢,線在越留越長,你問化妝師就知道,她現在續眉毛。」
Hebe:「因為我瀏海往上剪,我的眉毛就是會很長,像鬍子一樣可以這樣抓我會很愉快。」

Selina:「那總之我希望妳可以永保青春,然後很長壽。」
Hebe:「好,因為我知道你會很長壽,我知道你想要我活很長壽然後陪著你到老。」


Selina:「對,就會陪著我,生日快樂,I love you。」(說完跟Hebe抱抱)

Hebe:「那你們,是時候該下去了吧!」
Ella:「我們可以下去了啊!」
Selina:「差不多就這樣子了。」
Hebe:「感受一下我準備的歌曲吧!」
Ella:「那我先走了吼!掰掰。」
Selina:「接下來就把舞台交給Hebe。」
Hebe:「老婆一直說她很緊張,怎麼會這麼妙。」

Hebe:「接下來這首歌呢也是Tanya寫的,這首歌我覺得很好聽,可是它被放在B面的很後面,好像比較沒有那麼多人注意,我今天要讓大家閃亮一下,我要來唱這一首歌叫做體會。」
有了Selina跟Ella的鼓勵,
Hebe好像不那麼緊張了,
接下來一直都進行的很順利。

歌唱著一貫的風格,
輕快的歌比較多出現在這場,

還有一些是要轉音的部份。

喝個水潤喉一下,
Hebe:「你們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嗎?可以大聲的吼出來。」
有人喊生日快樂,
還有加油妳好正,
Hebe:「像正方形一樣正嗎?」
比正方形還正啦!
Hebe:「比正方形還正喔?」

有人喊Hebe我愛你,
Hebe:「謝謝。」
旋律就在Hebe捲頭髮的同時放出來,

邊捲著邊唱Daydreamer,
雖然英文歌都聽不懂,
可是讓Hebe唱過後都覺得好好聽。

專注著台上的一舉一動,
顧著腳架的相機倒數秒數,
看來腳架是帶對了。

曲畢Hebe:「你們有聽過這些歌嗎?」
全場都說沒有,

Hebe:「俗ㄆㄧㄚˋ子。」
說完自己都在笑,XD
Hebe:「這些歌都很好聽啦!但是不重要,你們有聽過S.H.E的歌就可以了,好,接下來,唱一下Eason的歌。」
然後怎樣迴盪在耳邊,

我們就一起沉醉在這吧!

Hebe:「有時候人就是會覺得很累,然後怎樣,可是累的時候阿,你沮喪的時候,你就想想看你現在為什麼會讀這個科系,是當初不小心寫錯了嗎?還是因為真的很愛這個科系,你為什麼會做這個工作呢?是因為你真的很熱愛這個工作嗎?就會有很多繁瑣的事情,可是你要記得你的初衷,然後去找尋到那個快樂,覺得就會比較有熱力,或者是出去抽一根菸,或是聽一首很好聽的歌,或是打電話給你一個最愛的人,反正你沮喪的時候,就想想你不知道該往哪走的時候,就想想看從哪來,或是你為什麼會現在做這些事情,應該就會比較快樂,然後帶著愛,一切就會很順利,就像我一樣順利,我好像在佈道喔!但是是真的耶!這是很管用的,拜託拜託,支持一下這個想法,所以呢接下來呢,我的小帥哥Jerry C德布卡儂之發明者,不是創辦人是發明者,將要為我彈唱一首獻給你們的歌曲,希望你們都有愛,I wish you love。」


寫到這裡我已經快詞窮不知道怎麼形容歌曲了?
因為這次的歌都是偏向輕快的,

也有不少英文歌喔!

每首聽起來都好有feel。
Hebe:「沒了耶,剛剛那是最後一首歌。」
現場在蛤~~~喊安可中,
Hebe:「好啊!老師我們要不要重唱愛情,因為剛剛辣採(應該是有出錯的意思?還是忘詞阿~)。」
Hebe:「那麼,要不要要不要再聽一次?」(徵求意見中)
喝完水等待中,
Hebe:「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耶?我先活動活動一下。」(然後站起來暖身)

Hebe:「說到跳支舞我想到那一天簽名會的時候,有歌迷上來問我們說。」
台下:「蜜蜂。」
Hebe:「有歌迷上來問我們說,Hebe請問一下音樂田那天要幹麻啊!(認真貌)然後我就想說,我就回答他說,痾,應該是會唱歌啦!(眼神飄阿飄)我就想說要不然我是現場畫圖,還是跳舞,還是說踢毽子給你們看,還是跳舞,還是唱歌啦!不知道今天有沒有滿意?不知道有沒有人是一直期待我標高音的那一種人來,可能今天就有一點小讓你們失望了,還是我要唱一下?You are my super star boy(可愛版?哈哈)。」
Hebe:「還有哪一首很高的?」
有人說天亮了,

Hebe快轉中唱:「我很快樂~喔窩~喔喔(怎麼唱到心虛啦?噗)這樣就可以滿載而歸了喔!」
有人喊Belief,
Hebe:「Belief(快轉中),那是我?ㄟ~怎麼唱啊?沒有人會唱?那我也不會唱。」
有人喊跳女王舞,

Hebe:「跳哩幾摳頭啦!(說完自己笑)你不知道跳舞是我的弱項嗎?還叫我跳舞。」

Hebe:「好啦!再唱一次,完整版的愛情試試看好不好。」
前奏響起,

沉醉在音樂裡,
Hebe這次穩穩的唱完了,
生日要快樂不要哭泣。>"<

Hebe:「其實就沒了,但是施大哥有叫,對對對,他說你們會說Encore,然後就有準備一首Encore曲,但是我有點懶的下去,你們一直呼喊我再上來,對啊!下去然後一直吼一直吼,然後eno還戴著,然後一直說還不喊大聲一點,我好想出去喔!所以就是會有準備這一首,但是我們今天會有這個東西阿,我真的要感謝很多很多人耶!感謝你們進場,然後買每一張票,然後我們痾盡量讓成本減到最低最低,然後我們希望把所有的錢都捐去給,什麼?什麼基金,心臟病兒童什麼基金會這些,反正就是幫助那些有心臟病的小朋友,然後讓他們有多一些的錢,還有辦法的時候我們趕快把他們醫好,這樣讓他們跟我們一樣生活的很快樂這樣子,所以所有的樂手老師他們都是義務的贊助我,然後都是很免費的支持我。」
王志平:「而且我們可以順便幫助Tank。」
Hebe:「幫助Tank,因為Tank其實心臟也是裡面有裝一些東西在裡面,真的像他就是覺得每天睡覺不知道隔天可不可以起來,然後就是希望就是很珍惜每一天,那我們很健康的人,其實我們是不能體會那種心情的,所以我們有力量,就是今天大家除了買票之外,如果還有多餘的錢阿,其實大家還是可以去捐給他們這樣子,然後要很謝謝王老師,因為他一收到我的歌單的時候,他就義不容辭的跳下來說要幫我就是寫這些譜阿,然後幫我彈這些歌,然後幫我找了每一位樂手老師他們都非常的感謝你們,他們都非常的有愛心,然後非常的幫助我跟支持我,完成這一個夢想,我要謝謝你們。」
回頭一一感謝中,
Hebe:「謝謝我們的其琴手于禎,謝謝冰旺,謝謝哲忠,謝謝Jerry C跟子傑老師還有Alen老師,真的很謝謝你們,然後還要謝謝華研的同事幫我完成這些東西,製作人李遙,謝謝欽姐,謝謝施大哥,謝謝蟑螂哥,謝謝阿嘟,謝謝慧晨,就是他們幫我完成,還有很多人都非常謝謝你們,然後連等一下我會就是有一個謝卡要送給大家,都是那個印刷廠還是什麼贊助的,都不用錢,然後有一些我想要感謝你們的話這樣子,然後還有什麼,阿!我的妝髮都不用錢喔!超美的(撥頭髮)都不用錢,謝謝我們的髮型師batty,還要謝謝我們的化妝師阿杜杜國璋,然後謝謝所有我二十七年來,我已經不知道我人緣有這麼好,我今天看到我表妹,然後看到我以前的同學,新竹的同學,然後看到我一路來所有的朋友,親戚朋友,真的很開心,然後真的很謝謝你們,這個生日真是過的太有意義,太開心,太快樂了,然後我希望這個感覺可以延續,大家都可以一起延續到Forever這樣子,下一首歌不叫Forever,這一首歌呢,叫做那天,我希望你們可以有那一天,就是很完美,很喜悅,然後一切都很美的那一天,那天。」

Ending的最後一首依然是抒情樂,
輕輕柔柔的結尾伴隨一聲謝謝,
Hebe站起來九十度一鞠躬,
Hebe:「那就Say goodbye囉!」
台下還在喊安可,
Hebe:「真的沒有歌了啦!Encore都唱了。」
台下亂哄哄喊一下有人說女王舞,
Hebe突然回頭唱著:「找不到看不到聽不到你的SHERO,好啦!ㄟ,他們都走了,我也差不多了,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把麥克風放回原位後,
Hebe行禮後離開,
薯哥也出來謝謝大家。

九點半左右結束,
大家陸續退場中,
還有人卡在通道塞車,
結果是三隻在工作室要出來,
結果因為人太多等歌迷先出去再讓她們出來。

然後我想到那個卡片還在我包包,
把卡片交給蟑螂哥後就上樓等,
九點四十多分Selina先上來,
然後是Hebe,
大家都在說掰掰,
但是Ella呢?
怎麼沒看到她出來勒?!(疑惑中)

就在道別的同時散會,
回到家十點半,
吃完炒飯上傳檔案中。

看著高清的影片好多感覺,
可以在夢裡跟Hebe的聲音相見,
想想我那時還真忙,
要換記憶卡換不到手忙腳亂,噗。

兩台機器在我面前,
然後整個全身都是汗的感覺,@@
高清的大部分看的真的很過癮阿,
只是後面幾分鐘是用另一台錄的,
大致上來說還算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