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淺眠,
今天的眼睛異常的不舒服,
超級早起的我,
去了學校還是沉默。

原來這也會影響學習,
因為我發現有點心不在焉,
恍恍惚惚的詭異,
昨天我是不是中邪。

想到跑去收信,
看到賣家的回覆說是詐騙,
可是都為時已晚啦!
現在是樂極生悲了。

練習做的很不專心,
到處看詐騙的相關消息,
結果一度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真是越想越可笑。

想一想會眼紅,
我昨天也想過,
哭過一天就夠了,
我告訴自己不哭。

昨天喔!其實一點都不堅強,
睡覺哭到睡不著,
爬起來了四次,
快四點多才睡著。

上完了課忽然想到,
很怕錢忽然不見,
於是查了餘額順便領了錢。

這經驗還真貴,
把那個錢拿去付學費貸款都還有剩,
畢業旅行連想都沒的想,
就算去了也還是有剩阿,
價值等於一台專業的單眼相機。

唉,中午也沒吃去圖書館,
看小說媽媽打來,
一切看起來有多平靜,
剛好遇到有別的高中來參觀。

一趟又一趟的吵雜聲,
這裡不是圖書館嘛!= =
看完小說跑去補眠,
什麼都不想了,睡吧!

睡到快打工的時間,
然後要去買晚餐嗎?
可是我好像也不餓,
可是還是買了東西吃,
有點懷疑會不會得了厭食症。

上樓吃吃吃,
吃完老師又分便當給我吃,
我的表情看起來很失魂落魄喔?
有老師說我看起來很奇怪。

恩,想到會激動,
會想壓下來,
可是眼淚會自己跑出來,
我想控制可是控制不了耶!

不想它不想它,
說出來會不會好點,
結果還是說到流淚,
是不是太久沒哭了。

回家一切看似正常,
看小說轉移注意吧!
不要想了,
財去人安樂,
當作做公益,
捐錢都比被騙好過。

我想我該改一下口頭禪,
防人之心不可無,
小時後媽媽說不要相信陌生人的話,
怎麼這回全忘光了。

小說看完一本後,
胸口悶悶的,
看一下MSN,
狀態改一下好像有嚇到人。

這一聊還真久,
可是調適的很快,
但是胃會被我搞壞?
我發現我都不覺得會餓,
除非它發出聲音了。= =

心理測驗有怎樣,
唉!怎麼想都來不及了,
只不過晚上就釋懷了,
變的還真快,
不要得內傷才好。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形容我的感覺,
想到了被插了一刀在心口上,
那個傷口在裡面發爛化膿,
只不過現在沒什麼感覺了。

但是如果有人在上面灑鹽,
我不保證眼淚會不會隨時出現,
發現我可以去參加三秒落淚了,
喔!還笑的出來,所以還算正常。

相信要信幾分,
茶餘飯後的笑話喔!
看人也不要什麼都說,
有人說那叫壞事傳千里,
想一想也對。

關心和責罵我接受,
只不過要對阿帆說聲對不起了,
我沒想到你會睡不著,
只想到我該找人說說,
沒想到投了一枚炸彈,
剛好在媽媽回來時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