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去了小七一趟,
結果出門面試的時候竟然下大雨,
不過這不影響我出門啦!
差點趕不上時間到。

到了櫃檯叫我等一下,
在沙發上坐沒多久就有人出來了,
然後進到了會議室內坐著。

一張表給我說十分後再來先給我填,
寫著寫著時間過去了我還沒寫完,
然後面試官就進來了!

問我寫完沒?
我說還沒,
然後他說沒關係,
接著就開始了。

描述個性和專長,
希望的最低薪資?為何以這個數字當作基準?
為何離開前公司?
考量新公司的原因是什麼?
認為一個好的員工應該具備什麼條件?
工作經歷有有哪些?
有無進修計畫?在晚上的時候進修?
以上是問卷上的部份問題。

怎麼會想當助工?打算多久變成工程師?
關於薪資、上下班時間、工作內容,
若錄取,幾天後能上班?
是搭乘什麼來公司的?
1年14個月,有2個月是三節。

當他最後問:還有什麼問題想問?
結果想要說的都辭窮,
那個謝謝面試官沒說,
然後他把履歷遞給我讓我把沒填完的寫完。

那張問卷還有寫評分標準,
以及錄用原因,
也有問到怎麼來公司的,
這些是要給面試官寫的。

面試結束後就回家了,
順便領錢,
看到出大太陽,
天氣也變太快了吧!

回到家後在玩電腦,
玩到想睡覺,
想說睡一下好了,
因為等等要上課。

下午四點半,
就在我躺下去還沒睡著的時候,
手機響了,面試的結果出爐了!
詢問我的意願後,更換了職稱,
然後說不用在面試了,
會直接發錄取通知,
在職訓練一個月,
一個月後會調薪。

聽完後我整個睡不著了,
跟媽媽約去捷運站拿手機,
順便跟媽媽說了面試結果,
後來還找了一下店家要等手機來,
還好離開後我到聯成的時候才七點多。= =

不過有一些沒聽到的樣子,
關於目錄跟根目錄啊!
回家後還是先吃東西比較重要。

吃完後跑去給加滑FB上留言,
說我找到工作了,
在完全沒有想到她會回覆的情況下,
凌晨一點四十七分她回我了,
E:「恭喜你,要認真做喔!」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Ella解接人好好喔!
害我莫名的High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