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該說是怎麼醒的,
怎麼這麼早起呢!
然後一醒就睡不著了,
我想有很大的原因是天氣太熱。

看了一眼時間早上六點左右,
這大概是放假以來最早起床的一次,
跑去客廳看電視,
爸媽看到我很早起都很驚訝喔!= =

說不知道我是什麼原因早起,
還是昨晚沒睡?
有睡啊!只不過才睡四個多小時。

然後每天的第一個動作也換了,
今天是在客廳看電視,
之前一早起來都是先開電腦,
才在想接下來要做什麼。

可是邊看電視的同時,
邊想了好久要吃什麼,
早餐錯過了,
午餐本來要去買的,
結果最後也沒買成,
爸爸下廚去了,哈。

似乎有點誇張,= =
中午才用電腦,
熱三點光光,
上絕代玩了一天。

說怪也不奇怪,
每個都好早起,
但是到了下午,
通通睡著了。XD

這有在補眠嗎?
我想是吧!
躺著就睡著了,
幾個小時後才清醒。

我已經想好明天要做什麼了,
首先要去刷簿子,
接著要順便領錢,
最後要去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