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慣例睡到下午,
時間三點多電腦剛打開,
就接到一通來電。

『喂,小酸哪?』
「嗯?」
『那個小可愛不能去了,那我們兩個約一約好了?』
「喔!好阿」
『晚上六點喔,老地方見』
「恩,我剛睡醒」
『什麼?你也睡太久了吧!荒唐!』
「還好啦!最近都這樣阿」
『那你等一下繼續去睡吧!』
「我已經醒了啦!!」(大吼)
『喔!哈哈哈,已經醒了嗎?』
「對啦!」
『那晚點見喔!』
「恩,掰掰」

之後開遊戲上去掛網,
看電視玩相機玩到沒電,(驚)
怎麼這麼快就沒電啦!=ˇ=

相機收一收,
因為在掛遊戲,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要幹麻。

新聞看到各地災情很多,
有淹水的、地層下陷的,
台北風平浪靜耶!

看一看時間差不多出門去了,
兩手空空沒帶包包,
拿了手機、悠遊卡、錢包就出門了。

一出門公車剛好來了,
下車還有礦泉水拿是怎樣,(笑)
在大廳走來又走去,人勒?

晚上六點整,
電話打來了耶!
我還在想要不要打電話過去,
一接原來人在外面坐著,
難怪看不到人。-ˇ-"

在外面坐了一會,
然後去裡面坐著吹冷氣,
討論商業機密中,
越討論越high的意思,哈。

途中有人打電話給我,
害我找不到手機,
結果手機掉在椅子上,
哈哈哈,很瞎。

快七點的時候,
我們轉站出發,
出了捷運站,
走了好長一段路,
一度懷疑是不是迷路了。

走了大概五到十分鐘後,
終於看到大大的阿張的招牌,
真的很顯眼耶!

一進去就被帶到二樓,
我四處張望中,
唉!沒發現阿伊在哪兒?!

點餐中,
大碗有多大勒,
店員回答不出來。XD

飯來了,
安靜的吃著,
沒想到很快就吃完了。

下樓才發現阿伊的影子,
原來在裡面做外賣的收銀,
吃完後我們在外面東張西望中,
兩個人在猜說阿伊什麼時候會發現我們?
明明我們人就在對面哪!

看了半天的結果,
她真的很專心的在算東西,
算完後還是沒有看外面一眼。-0-"

我走來走去,
阿帆跟我走來走去,
說我很不死心哪?!

然後我跑去旁邊看,
阿帆也跟著說:「妳猜我們要站多久她才會發現我們?」
我指著中間:「站那裡應該就會發現了吧!」
事實證明還是沒有耶!哈哈哈,
可見得她有多專注。

接著我們看她點完不知道什麼東西,
想說應該看到了吧?
結果她點完就直接坐下了。="=

我:「她已經忙完了耶!」
阿帆:「是喔?」
我:「你看她在休息了。」
繼續探頭探腦中。

突然,阿伊終於看到正前方,
有驚嚇到的FU,
是因為她正在喝水然後看到我們?
然後我跟阿帆笑倒。

聊聊聊問我們吃了沒,
我們剛吃飽耶!
八點剛剛過,
有人來叫阿伊下班交接。

結果人沒來?
我們站在外面亂扯一通,
陸續有客人點餐,
後來我們就在外面坐著。

看著夜市我說:「青蛙下蛋耶!你吃過嗎?」
阿帆:「沒有,不過吃那個蛋會生青蛙。」
我:「不是蝌蚪嗎?蝌蚪才會變成青蛙阿。」
阿帆:「青蛙會變成蝌蚪。」
我:「青蛙變蝌蚪?」
對看一眼,然後大笑,
阿帆:「以後不能跟你出來啦!會被傳染。」
我:「喔?哈哈哈。」

不久後阿伊跑出來,
問我們要不要進去,
她還沒吃晚餐,
然後她下班了。

於是乎我們又進去了,
店員:「您好,請問有幾位?」
阿伊:「唉唷!她們不是啦!」
之後上去二樓。

坐著瞎聊一通,
有人很想玩水,
看了電燈都被關了一眼,
唉?我們要下去嗎?

阿帆:「我們可能要轉移陣地,到二樓。」
我:「我們現在不就在二樓?」
阿帆:「我剛剛說什麼?」
我:「你說轉移陣地到二樓。」
再次笑倒。

阿伊飯吃完了,
說想吃豆花,
阿牧要過來阿,
終於回Call了。

阿帆打給小可愛,
我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一直笑是怎樣,
因為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噗。

後來阿伊去買豆花,
豆花買回來開始吃了,
阿牧打電話來了,
說找不到路想放棄了?
最後還是找到了嘛!

結果全部的人出去迎接她,
三個人東張西望中,
阿牧直直走過來直接認出阿伊,
然後整個荒唐的很好笑,
就是我們都沒說我們是誰,
然後她全部都知道。

進門又一次幾位,
跟剛剛說的一樣耶!XD
上二樓坐著,
大家都很害羞,哈。

阿牧坐下就在翻報紙,
那是掩飾尷尬?!
聊天聊天,害羞不是這樣用的?(笑)

有人說要去玩,
問名字會很害羞嗎?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我這裡不是夜總會。= ="

坐了一會後去逛夜市,
走走走結果去射BB槍,
輪流玩一次後,
蠻準的嘛!比我想的簡單。

阿牧百發百中喔,
阿帆只差一個,
另外兩個新手,
小試身手。

後來一人挑一樣玩具當戰力品,
之後就準備回家啦!
先跟阿伊說掰,
有兩個人很趕走很快。=ˇ="

到了台北車站,
再說一次掰掰,
不要跟陌生人講話?
喂喂喂,哪裡有陌生人跟我講話了。>"<

看了時間一眼,
快要十一點半,
我衝阿趕車去,
加值一下先。

加值完後以為車跑了,
結果出了捷運站看到車剛來,
然後我就上車了,
在車上玩魔術方塊,
結果轉不回去啦!
哈哈哈,真是的。="=

到家快十二點啦!
一進門衝去洗澡,
怎麼全身都是汗,
然後把相機充電耶!

遊戲開著換一隻,
跑去聊天去了,
接著怎麼以為不會痛的脖子,
現在又在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