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清醒,
有爸爸叫我,
外加我終於聽到鬧鈴。=ˇ=

賴床了一下準備出門,
接到電話來問我醒了沒,
當然是醒了。

撘到公車後又來了一通,
跟我報告誰到了誰沒到,
然後突然說到阿語還不知道,
我喔了半天在想,阿語不是我嗎?

一點多在下面晃阿晃,
終於看到阿塵了,
真的剪短耶!
她說我剪的比較短。= =?

然後人陸續到了,
澄JJ睡過頭了,-ˇ-"
後來一群人就先去吃了。

『風味牛排』看半天,
進去不知道要點什麼,
邊吃邊拍,
大家都很靜。

聊天會一發不可收拾,
然後我不一定會搭話,
安靜的人很安靜,
在聊天也就幾個人而已。

我在想如果塵和阿黑沒去,
現場應該會乾到不行,
然後面面相覷,哈哈哈。

邊吃邊Call人,
我們快吃完了耶!
接下來聽說要去打保齡球,
然後吃完後就走人了。

到了劍潭站終於看到澄JJ,
太陽好大喔!
人群恐懼症是什麼?
這樣也可以玩。XD

到了『都會叢林』下樓去,
沒球道打耶!
走走走有人當導遊帶頭走,
走去另一間保齡球館。

開了七局兩個道,
十次打完沒人破百,哈哈,
分組也是鬧著玩,
拼命洗溝就是不會救球。

然後我終於看到有人也不喜歡拍照,
怎麼講澄JJ說她是賭俠啦,
要拍只能拍背影,
哪有人合照拍背影的啦!="=

偷拍偷拍,
結果被發現拿去刪掉,-0-
然後再偷拍?
拿著相機打保齡球的意思,哈。

第一局分數六十六,
第二局分數五十六,
看來我跟六很有緣耶!
真是荒唐。

之後去夜市裡面吃冰,
又多了兩個人,
九個人排排坐,
一邊一團人,
我怎麼覺得很尷尬,=ˇ=
尷尬的原因是很不熟耶!

偷偷的說然後聊天,
問東問西有人沒發現,
冰吃完繼續聊天,
絕代的武器通通講過一遍。

不一樣真的很不一樣,
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是跟路人一起出去的感覺不一樣。

七點就離開冰店,
逛夜市的人也好多,
走走走有人牽著我的手,
到捷運站說再見,
怎麼覺得時間有點早?!

剛好是晚餐時間耶!
然後就回家了,
到家的時候八點,
跑去洗澡。

問一問還沒人開動,
爸爸去煮飯勒,
然後吃晚餐阿,
上絕代掛著啦!

聊天聊到快四點,
沒講都沒發現,
怎麼這麼好聊,
好啦快去睡,
明天又不知會睡到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