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床,
為什麼勒?
因為晚點要出門面試。

結果我是被打雷聲嚇醒的,
好大轟的一聲我就起來了,
出來看看有沒有下雨,
結果竟然沒看到半滴。

可是好景不常,
就當我想著不要這麼快下雨的同時,
它開始下雨了,
而且是大雨。= =

於是我匆匆的穿戴完畢,
撐著傘前往等車去,
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
因為我怎麼等不到車勒?
半小時已經過去,
看著時間越來越近。

心裡有千百種想法,
突然靈光一閃跳上別台公車,
記得是在小巨蛋附近,
就先到小巨蛋應該就OK了吧!

就在快要三點的時候,
我剛下車行走中,
沒想到這是走錯路的開始。

之後打電話去說會晚點到,
趕緊尋找路中,
後來發現我整個走反方向啦!
終於找到路差點沒謝天謝地,
趕緊收傘整理一下擦個汗,
前往目的地。

進去詢問後,
直接抵達十四樓,
打電話通知,
還好那時候報時間算真準,
竟然剛好三點半找到,
換句話說我迷路了半小時。

進去後被帶到會議廳坐著,
遞履歷等面試官來,
就在我看著小抄的時候,
突然發現有人敲門,
嚇的我趕緊放好站了起來。

陸陸續續問了一些問題,
一開始先叫我自我介紹,
然後問我認為這個職務需要做什麼?
我怎麼過來這家公司的?
如果同時有像是程式語言、資料庫等等讓我選,
會想選哪一方面,因為我成績很好。

問到就業學程裡面學了哪些課程?
所有科目中我最喜歡的是哪個科目?
履歷上我有寫到會流程圖是指哪個軟體還是用Word畫?
為什麼我認為能夠把這份工作做好?
問我平常電腦都用來做什麼?
這次面試是第幾次面試?之前面試了哪些公司什麼職務?

最後問我對公司有沒有什麼問題,
然後面試官一直叫我不要緊張,= =
表面很冷靜,一開口就破功了。@O@

總之回答的不是很理想,
上網看過的問題現場回答腦袋是一片空白,
而且完全沒有用到,
最後還有小姐送我到電梯那兒,
跟我介紹前後方的電梯都是通往同一個出口。

可是離座後我想到面試官還坐著,
我的問題也好像感覺自己沒準備好似的,
而且我忘了要把椅子歸位,
雖然看不太出來,
但總是一個小動作嘛!

談論結果是合格會mail通知,
會請經理再做第二次的複試,
不合格不另行通知,
總覺得機會很渺茫。

第一這是我遇過感覺最正式的面試,
第二是雖然我無法準時到有打電話告知但總是第一次印象,
總不能說我迷路了半小時吧找不到路在哪!= ="
第三面試完後竟然出大太陽,
那是不是可以往好的方面去想呀!

然後就是很多公司都不知道北台灣科技學院,
一開始就會以為是北科大,
但是一說到光武工專大家都知道,
這算好還不好阿!

四點半回到家,
吃了一個肉包後吃藥,
晚上倒完垃圾,
吃了麵一碗。

之後妹妹回到家了,
全家去吃飲茶,
燒賣、蝦仁吃多少?
破功就是吃了芒果冰。

爸媽跟我說生日快樂,
媽媽叫妹妹跟我說,
妹妹一直說還沒過十二點,
等過了十二點又不說,
真是賴皮的小孩。= =+

媽媽說以後她生日換我請,
她已經請了我二十三年了,
這有什麼問題呢,
但是我還是趕快先找工作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