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破記錄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在想阿,
哪一天我可以睡到六點再醒。= =

下午起來後就跟媽媽出門阿,
藥貼一貼回家,
遊戲掛著我又看電視,
唉!坐著都很不舒服。

電視一輪接著一輪看,
好像都快要進入高潮,
鬥牛似乎快完結篇了,
放羊的星星要重播了。

吃著晚餐肉羹麵,
晚餐吃完後把藥拿掉,
跑去洗澡,
電視看一半哪!

只是今天跟我昨天想的都不一樣,
因為我本來要弄五部曲的,
那個封面阿,
我想弄成光碟的造型耶!XD

這樣有沒有比較像CD阿!哈哈,
曲目已經編好,
剩下圖片製作耶!
剩三天搞定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