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仁愛醫院,
等待的時間好多,
看完後還是要保養才行,
幸好不是什麼絕症之類的。

想起前幾天突然懷疑,
會不會是皮膚癌,
找了好多病徵跟圖片,
真是越看越恐怖。=.=

害我睡覺前在想,
如果真的是的話我要怎麼辦,
結果腦海閃過好多畫面,
什麼也沒抓住就昏睡了。

看完後去附近吃了麵,
回家等著晚上去上課,
課程結束過後的第一堂衝刺班,
上課人數才六個人。

回到家吃炒飯,
吃完一盤又被加飯,
飯裡還有頭毛。

我:媽媽怎麼你給我的飯裡有頭髮?
媽媽:那要問爸爸為什麼給我的飯加料,你的沒有。
妹妹:加料不加價阿!

這跟加料不加價完全無關好吧!= =
上過一輪課回來頭暈暈,
連分割表都有問題,
我是不是該考慮要不要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