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一起來,
想到的事情就是要去拿書,
心動不如行動,
於是我騎著腳踏車拿書去了。

回來之後總覺得少了什麼,
單曲CD怎麼沒看到?
拆開來看看先,
果然被我猜中夾在書裡面啊!

之後原封不動的放回袋子裡,
繼續玩我的遊戲,
爸爸買了蚵仔麵線,
那應該算是午餐。

可是到了晚上都不會餓耶!
直到晚上七點才去吃東西,
媽媽問我想吃什麼,
最後去了牛排館吃牛排。

跟媽媽還有妹妹一起同行,
邊吃邊聊的結果,
對姓名這玩意很好奇,
原來我之前也有問過啊!
只不過印象有點模糊了,
這次問的好透徹。

先從名字是誰取的下手,
原來都是大阿伯取得,
那我們的名字是怎麼出來的?
先有字再看哪個唸的順口。

還有這樣出來的啊!
妹妹的名字改掉是因為這樣一生會太平凡,
然後我的名字是說這樣我比較有智慧,
整個有諂媚到。

相對的某方面在行,
某方面一竅不通,
人果然沒有十全十美的。

又說到八八節那天要出門喔?
我怎麼都不知道,= =
雖然以前開始就固定有了,
可是這次沒想到,
我都不知道活動幾點結束了,
聽說是吃晚上的唷!

回到家前從學校聊到工讀,
還有畢業之後的事情,
說實在我還是有點茫然耶!

雖然說研究所聽說很難混,
但是要考上前提還要進的去,
最重要的面試還有備審資料,
既然要讀考公立的會不會比較好。

我是這樣想的啦!
反正讀書對於我,
從來也沒有讀過公立,
公立只是學費便宜而已。

有的事情想多了會很矛盾耶!
晚上看柯南的劇場版,
打算明天再重頭看一次,
真是有夠精采,
讓我對新的電影更加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