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
終於要邁向八月了,
回首過往的幾天,
發現我還真欠了不少天,
還有欠過年的活動沒打耶!

怎麼會這樣?
雖然天天過著差不多的日子,
不過心情也是有好有壞吧!

凌晨才把你為我著迷的特輯看完,
真的像把一到七集重新瀏覽過一次,
快速版的劇情有一些劇集沒出現的橋段呢!

下午被熱醒後,
吃完了炒麵,
把八九集也看完了,
糾結的情感終於明朗化,
接下來會是怎樣的兩人世界勒?

今天的旋風也終於有進展,
不然前幾集還真的有點一頭霧水勒,
花絮也播了台首幫信惠慶生的畫面,
阿阿阿!我這才想到接機拍的合照去哪了勒?

回顧著從前的影片,
看著最近的活動啊!
歡笑比感傷多的多,
依舊是好懷念。

我想我需要做的事情應該還有很多,
只不過因為懶結果就被我遺忘了,
回想的畫面、記憶深刻的片段,
想想還是記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