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日子,
雖然做了惡夢驚醒,
不過都沒有改變一天的計畫。

清醒過後就騎著腳踏車去剪頭髮了,
天氣還真是好呢!
剪完回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

然後開電腦,
開始清空間也就是要燒光碟,
期間一直都在看電視。

一直到了晚上十點多,
終於下定決心去看愛的3溫暖,
這一翻下去可真不得了,
沒有看完寫完心得不用想睡覺。

這是我的執著,
當然也因為這本書是讓我目不轉睛的理由,
花了近三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把那本跟我的課本一樣厚的書看完了。

看的時候想很多,
有讓人眼睛發紅,
也有的身有同感,
然後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更瞭解她們的同時我是否也在成長,
有一些感覺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套一句喜碧在書裡說的詞窮,
看完的那一瞬間突然有好多畫面。

不管是文字還是圖片,
一點一滴的進入到我的心裡面,
讓我想起好多好多,
有過去跟現在,
未來是靠我們自己來創造。

當要打心得的那一刻,
真的腦海一片空白,
片片段段的回憶浮現,
最後的詩真的打的很順手耶!

喜碧聽的音樂好多元化,
滿滿的一面都是英文歌,
或許我也可以找機會來聽聽。

小開的單手超人還沒錄製成歌,
似乎要趕在八八節之前錄製完成,
歌詞寫的好貼近人心唷!

小隻在裡面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談戀愛,
有的以前在節目也說過,
這回用文字呈現,
有些話看了也有共鳴。

每個人的文字裡面都有經典名句,
就好像突然認同了某件事情,
一個感覺或者一種聲音,
喜碧可真是用了大量的排比句,
雖然有時候我也喜歡這樣來寫文章。XD

可是總是會有寫到詞窮的時候,
看完書已是凌晨兩點,
再加上打心得的時間,
雖然加起來不到一萬字,
卻也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打完。

讀完後覺得心靈充實很多,
有些事變的有意義,
幸福是因為人間有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