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接到阿帆打來的電話,
讓我整個人突然驚醒,噗,
之後去買了午餐回來吃。

吃完後就在上網,
玩到一半再度接到電話,
說要我早點去。@@

結果就在這時候,
本來還在用的電腦,
膝蓋不小心撞到主機一下,
沒想到忽然跳出一個視窗,
我還在想我剛有按到什麼嗎?
啊!該不會剛剛那一下按到開關了吧!= =

然後正如我所想的,
電腦正在關機中,
真是太瞎了,
於是我就去換衣服出門了。

到了台北車站後,
ㄟ~人在哪勒,
走走走到一半電話又來了,
蝦米!原來在我剛剛上樓梯的地方啊!

又走回去,
看到兩隻很疲憊的人,
看起來快睡著啦?

聊天的過程中,
阿伊到了,
結果竟然是我被嚇了很大一跳。= ="

其他三人笑翻,
說到小姐的書,
活動當天要怎樣,
默默動工開始畫,
現場突然安靜了下來。

唉!真的有人睡著了!
其實我也很想睡啦!哈哈,
想到真的會詞窮,
先吃晚餐再說。

點一點、吃一吃,
蝦米!有人吃沒幾口吃不下了,= =+
我不偏食嗎?其實會耶!
只是剛好都敢吃。XD

還在加工中的紙張,
最後八點多散會,
冷氣吹久了也會冷耶!

回家爸媽都在呢!
原來他們在吃稀飯,
還有留菜給我吃,
可是我吃飽了耶!

梳洗一番後跑去看七龍珠,
看完電腦再來玩,
吃雞爪吃到很辣,
然後混到三點多跑上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