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課開完班會,
找老師寫推薦函,
果然是太趕,
可是有沒有附有什麼差呢?
說實話我感覺不出來耶!= =

這幾天都在弄推甄的資料阿,
原本預計星期五要寄的,
沒想到要拖到最後一天,
有必要這麼趕嗎?
真的很不好我也知道,
我很不喜歡提心吊膽的感覺,
就是有很多事情要忙沒做的。

聽別人說我才想到或許還有口試,
也需要那些備審資料,
可是我只有準備一份要寄的耶!- -
印象中高中推大學也沒口試過。

光想到讀研究所要寫論文就頭痛,
或許其實沒想像中的困難,
因為那是沒接觸過的事情,
可是接觸過後可能就會覺得還ok吧!

晚上去辦公室,
敲打資料中,
光寫進修計畫就煩,
中間休息了好幾次,
或許我還沒想的那麼遠,
就是研究計畫要寫什麼,
只是聽過老師說,
大概還是以指導老師的專長為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