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不知道在塞什麼車,
雖然又是下大雨,
害我早起也遲到了,= =
不過一整天過的很充實。

回到家看到喜碧留言要跟老婆會合,
過不久就看到小隻受傷的消息,
與此同時看到信惠接的戲她今天是第一天開拍,
拍攝的很開心,因為有院長給予幫助,
兩極化的消息一瞬間讓我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

為信惠開心,希望她拍戲順利,一切小心,
為小隻難怪,劇組如此大意,竟讓她被火紋身...
那種痛要怎麼忍受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看到人家描述我的眼淚自己跑出來了...

晚上找戲劇看,
把《讓我們幸福的幾個問題》看完了,
前面有看完,
後面都在快轉,
看不太懂在演什麼,
不過信惠只有第一集有出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