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第一天,
下午跟人有約,
把之前的相機拿去賣了,
結果沒想到匆匆出門竟然忘記帶了。

忘記帶什麼呢?
相機帶了、錢包帶了,
東摸西摸以後,
挖勒!悠遊卡沒帶。= =

知道錢包有錢但是沒半個零錢,
呵呵呵,我開始擔心我要怎麼下車了,
不知道沒刷卡沒投錢下不下的去?

後來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
剛好前面坐了個小姐,
問了問有沒有多餘的零錢可以換,
結果是一百塊零錢似乎太強人所難?

幾分鐘過後,
終於還是開口 ,
直接借了15塊,
本來是想說人家如果不急的話我下車再去換零錢還她,
結果那位小姐掏完錢包遞給我之後說不用了。

來不及道謝就有電話插撥,
講完後下車前還是跟人家說聲謝謝了,
真是太囧了。

快步走就看到人影,
看起來是買相機的人,
全部測試完畢後因為電池的關係差一點又被殺價了,
嘿嘿~看起來我口才還是不錯的,
這麼說完以後她猶豫了幾秒後就掏錢給我了。

之後為了換零錢買了包餅乾帶回家,
回家後買麥當勞吃,
想想今天發生的事還真好笑,
怎麼會什麼都帶了就是忘了帶悠遊卡。

下午電腦玩到一半,
叔叔帶著一堆小鬼來了,
瞬間吵翻天,
那時候我正在看台北跨年的重播勒,
剛好播到三隻正要出場表演。

然後我想到那個廣告時間,
看完後又繼續玩我電腦,
遊戲玩一天,
吃完了晚餐後,
那個房間差點沒被掀起來。

哈哈哈,好像形容得太誇張,
不過跑進跑出然後在我的床上這樣蹂擰它看了還真無言,
整理好一直被弄亂,
還說是幫我們整理,
真是夠了喔!噗,
結果通通被我趕出去。

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走吧!
瞬間又安靜了許多,
差別還真是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