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往常上課,
老師比較晚來真難得,
可是要趕專題出來就想的很多。= =

結果一節課下來都沒在聽,
自然而然練習也沒做啦!
只有最後玩了學科測驗,
然後等著老師開班會。

選幹部、給老師簽名,
又東摸西摸,
時間已經下午一點多,
買了東西邊走邊吃下山去,
這一到捷運站還真是不太冷,
大概是因為剛剛從學校走下來的結果。

搭到台北車站去拿繪圖版,
在捷運上睡了一覺人突然變多了,@@"
等我領完離開抵達市政府已經是下午快三點了。

公車比我想像的還要快到,
不過我去了新光三越找廁所,
結果找到快迷路還有櫃檯小姐拿贈品拖住我,-0-
導致我不知道怎麼反應才對?

正當我往市政府走去的同時,
遠遠的還在新光三越附近,
就聽到熟悉的聲音,
這不是天亮了!!

我在想該不會這麼剛好三隻正在彩排吧!
下一秒就證實了我的想法,
阿阿阿!我還在過馬路耶!= =
瞄了時間一下下午四點整。

快步走總算聞聲而來,
可是怎麼沒看到人勒?
原來她們走到前面去,
而我看到的是背影。=ˇ=

迅速拿起相機拍了一張後轉移陣地,
鑽來鑽去終於有看到人影,
不過是側面呢!
看到喜幣戴著毛帽,
小隻好活潑的邊唱邊揮手,
還有三隻不知道在說什麼。

唱完天亮了喜碧說好滑,
之後彩排了美麗新世界,
唱完後貌似還有Super Star,
然後就看到三隻往回走沒有要彩排啦!

聽到透過麥克風傳來小隻的聲音說:「結尾就唱Super Star,YA。」
小小聲的,內容大致這樣,
詳細忘記了,阿哈哈。

結果原來Super Star往回走的用意是回去唱歌,
所以根本看不到,
倒是台上的記者拍了不少照?
下著的小雨也變成沒有雨。

後來換了飛倫海還有林宥嘉彩排,
結果竟然又開始下大雨,= =
雨衣拿出來穿了過不久,
等他們唱完又沒雨了,噗。

等待的時間就跳過吧!- -
我只知道我的腳在痛,
還有打了幾通電話聯絡。

莫約六點浩角翔起就出來了,
然後有個國樂團在演奏,
演奏了近半小時我都快打盹了。=.=

接著又來了個藝人在彩排,
算是七點正式開始吧!
好像是楊承琳唱開場的樣子。

竟然聽到現場的帶我走,
整個心花怒放啊!
而且還放在壓軸。

陸續的藝人出場唱歌,
我一直在看時間是幾點,-.-
那個溫度寫12度,
可是我怎麼覺得不太冷呢?

台上的歌手在唱歌,
台下的我在亂動,
我覺得腳好像快變成不是我的了。-0-

遇到會唱的就跟著哼,
遇到快歌就跟著晃動,
好不容易等到三隻出來,
結果已經十點半了。

首先帶來的是宇宙小姐、不想長大,
勁歌熱舞之後是廣告時間,
三隻和主持人Say HI,
藍心湄:「按照慣例,來講黃色笑話。」
Ella:「又有黃色笑話要講喔!」
Selina:「不行,這樣會很想講。」

藍心湄廣播尋人找小孩,
三隻在輪流喝同一瓶礦泉水,
胡瓜把三隻的英文名一一唸出來,
差一點把Ella遺忘,
藍心湄:「Ella就是你知道,又有男人味,又有個性的女孩。」
胡瓜:「妳跟心湄長的有點像。」
Ella:「有嗎?來來來,我們站在一塊。」

說完Ella就過去和藍心湄並肩,
頭靠在人家肩上,
Ella:「而且我們髮型一樣耶!」
胡瓜:「像不像?真的很像啊!」
Ella:「我們髮型很像,只是我沒有毛而已。」
Selina手指著說:「一個是羽毛,一個是頭毛。」
藍心湄:「但是我跟你講,我本來跟你不像的,那是因為我去墊了鼻子。」
Hebe:「好幽默喔!」
Ella:「哈哈哈,你好大方喔!」
藍心湄:「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鼻子是墊的阿!」
說到剛剛那段藍心湄的表演,
Ella請大家幫藍心湄鼓掌,
藍心湄說有哪個媽媽45歲了身材能跟她一樣好,沒有嘛!
Ella:「呵呵呵,趁人家還沒舉之前,趕快。」

胡瓜:「每年散場要注意安全,在這邊呼籲大家。」
Selina:「好,請大家等一下欣賞完煙火還是要小心的離開。」
不知道怎麼談論起氣球?
Ella說哪個像內褲,
之後回到了現場。

聊完天帶來的是一整很適合今天唱的天亮了,
三隻走到舞台前來,
終於等到這一刻,
總算是近一點。=ˇ=

激動的我拿著相機抖不停,
應該說已經沒體力,-//-
不過我盡力了,
錄完這首後跟著HIGH。

唱的美麗新世界跳阿跳,
雖然看不到可是聽的到,
接下來還有更HIGH的Super Star,
我知道我附近也有三隻的歌迷耶!
因為下午來的時候就聽到有人在談論,
而我雖然在很前面,
不過在我前面的人怎麼個子一個比一個高阿!

腳架DV一應俱全,
三隻開唱一堆人手舉高高在錄影,
差點沒暴動的現場,
全部都往前擠。

聽完三隻後是五月天,
我發現在五月天出來後離開是不智之舉,
因為我已經受不了腳在痛,
所以當有人要離開我就順便跟著走了,
只是跟著走還真艱難。

繞來繞去好不容易擠出來,
這才發現我真的在很前面,
或者說連最後面也都被人群佔滿,
終於脫離人群後打了電話,
果然要在人海茫茫找人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後來是想先走啦!
可是走到最後我竟然在原地又走回來?
怎麼會這樣呢!
等我走到誠品附近的時候已經快十二點了,
我就想那乾脆看完煙火再走好了。

找個地方靠著,
五、四、三、二、一,
煙火咻咻咻的放不停,
好不壯觀啊!
可是有那麼點烏龍,
中間還有間隔以為沒了,
然後為什麼煙火放完要鼓掌阿?
我到現在還是沒搞懂。

煙火放完後就看到一堆人迅速的快閃,
我有點傻眼了,哈哈,
根本不知道捷運站在哪的我跟著人群走,
總算還是給我看到了出口,
可是這人怎麼那麼多。

多的跟沙丁魚一樣,
人是一批一批放,
回頭照一下滿滿的都是人頭,
而捷運的招牌正在我頭上,
沒想到公車這麼難等,
讓我等了整整快一小時,
才終於回到家。

凌晨快兩點,
抬頭看剛好看到圓圓的月亮,
然後剛進房間爸爸就叫我看中視,
原來是桃園場的重播正好播到三隻剛出場唱天亮了。

噓寒問暖介紹了一番,
Ella有說到五月會發新片還有在台灣的演唱會,
玩了台語版的比手畫腳,
看她們玩真是一大樂趣阿,哈哈。

接著唱了痛快,
一樣Super Star壓軸,
看完我就去忙了,
把事情告一段落後,
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醒來倒是把電池充好了,
而且台北場剛好播到飛輪海,
可是還是沒等到三隻出場我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